>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老球场太软太慢 小麦受伤后与他通过电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今年144届英国公开赛即将打响,伍兹在当地时间上周六的早上,乘坐连夜航班到达苏格兰,跟五个当地青少年球手参加了耐克赞助的高尔夫训练营,一起打了三个洞。伍兹在接受外媒记者采访时谈到了他刚刚结束的比赛和对麦克罗伊伤退的看法。

  伍兹坦言自己被圣安德鲁斯缓慢的球道和柔软的果岭给震惊到了。这并不是伍兹第一次与圣安德鲁斯亲密接触,早在2010年的时候,伍兹就在圣安德鲁斯参加过那一年的英国公开赛。而如今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因韧带受伤缺席,伍兹透露小麦在受伤之后跟他通过电话,相同的处境让小麦开始有点理解他了。

  “我被震惊到了。”伍兹谈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的时候说道,“我在一个月前看过它的照片,从照片上看球场很干燥。我还以为这里会又是一个快速又坚硬的球场,就像我几年前体验过的那个圣安德鲁斯那样。但是它变了,在经过大雨和阳光的洗礼之后,这里完全不一样了。”圣安德鲁斯柔软的果岭让他很头疼。“我打算在这里的果岭上试试推杆,我没有想到果岭会这么软,我们在果岭上做好标记后,我甚至都记不得自己在哪里做了标记。”

  曾经拿下2000年和2005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的伍兹现在似乎需要为一个完全不同的球场做赛前准备了,而在2010年的那场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得主是路易斯-乌修仁。

  “看上去这里的速度不会变快了,这个球场对于英国公开赛而言有点过于柔软。”伍兹说,但是据天气预报,本周还会有更多的雨水。

  在美国公开赛上,伍兹前两轮打出了80-76杆,最后惨遭淘汰,在绿蔷薇精英赛上取得了并列32名。在绿蔷薇他打出了最近一年多以来最好的一轮,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他打出了67杆,没有吞下一个柏忌。

  “我做了很多努力。”伍兹在采访时说,“我觉得很好,在绿蔷薇的最后一轮可能是我这两年打得最好的一次。这很有意思。当我在绿蔷薇的时候,我告诉每个人我觉得自己的感觉来了,他们都觉得这听上去很疯狂,因为他们还记得我在纪念高球赛和美国公开赛上的表现,那时候我只是感觉不太对而已。那段时间我真是一次次的触底。”

  “我在绿蔷薇的时候把之前的经验进行了总结,打得还真不错。我的挥杆教练克里斯告诉我这是我第一次铁杆发挥良好,这太有意思了。周日的时候,我只在17号洞错失了球道,所以这也不是那么出乎意料了。”

  “我觉得一切都在好转,我还需要来好好感受一下这个球场,来看看怎么应对它。我过去不希望这里这么软,我在上周一直在研究击球区,也在思考在一些洞上的打法,包括怎么在特定的风向中来击球。这里跟以前完全不同了。这比我来之前所期望的要花更多的心思。”

  伍兹说他在6月4号那天看手机的时候发现了一条来自麦克罗伊的短信,在踢球伤到韧带后,世界第一将不能卫冕第144届英国公开赛。

  “他在那天给我发了一张照片。”伍兹说,“我们聊了聊伤势,他说;‘你这么多年来一直饱受伤病困扰。’所以他现在有点理解我的处境了,我们聊得很愉快。”

  “他现在的做法是正确的,在回归赛场之前应该先照顾好身体。毫无疑问,不能参加今年的英国公开赛让他很挫败,再加上这一次还是在圣安德鲁斯。他最近状态不错,而且圣安德鲁斯的确非常适合他。但是我们每个人都会受伤,有时是在运动中,有时是在玩的时候,我们无法预料。”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642954.shtml report 1733 今年144届英国公开赛即将打响,伍兹在当地时间上周六的早上,乘坐连夜航班到达苏格兰,跟五个当地青少年球手参加了耐克赞助的高尔夫训练营,一起打了三个洞。伍兹在接受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