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战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早报:詹皇总决赛球衣拍卖 公牛签巴西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总决赛第三战的詹姆斯 

  北京时间7月13日,NBA休赛期继续,今日早间新闻主要如下:

  詹姆斯拍卖总决赛第三场球衣

  勒布朗-詹姆斯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所穿的球衣拍卖成功,最终以24464美金价格成交。上赛季骑士和勇士队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当中,骑士96-91取胜,詹姆斯在本场比赛里得到40分12个篮板8次助攻4次抢断2个盖帽。

  乐福瓦莱乔有望赶上训练营

  克里夫兰骑士队上赛季两大伤员凯文-乐福和安德森-瓦莱乔有望为下赛季揭幕战做好准备,瓦莱乔在上赛季12月份受伤导致赛季报销,乐福是在季后赛首轮和波士顿凯尔特人比赛中肩膀受伤报销。今天骑士队总经理格大卫-格里芬表示,乐福和瓦莱乔将会为训练营做好准备,凯里-欧文康复进展很顺利。

  魔术将哈克利斯换至开拓者

  奥兰多魔术队将前锋莫里斯-哈克利斯交易至开拓者,得到一个未来二轮选秀权。上赛季,哈克利斯为魔术打了45场比赛,场均上场15分钟,可以得到3.5分2.4个篮板,均为职业生涯最低。上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就有魔术想送走哈克利斯的流言,当时有报道称,他们愿意以最低的回报来送走哈克利斯,对于筹码并没有什么要求。22岁的哈克利斯是12年首轮第15顺位新秀,虽然在魔术队未打出成就,但开拓者有意培养这位小将。

  公牛签下巴西球员

  芝加哥公牛官方宣布已经签下自由球员克里斯蒂亚诺-费利西奥(Cristiano Felicio),费利西奥上赛季在巴西联赛效力,他目前正代表公牛出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648701.shtml report 1284 总决赛第三战的詹姆斯北京时间7月13日,NBA休赛期继续,今日早间新闻主要如下:詹姆斯拍卖总决赛第三场球衣勒布朗-詹姆斯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所穿的球衣拍卖成功,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