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安接洽狼堡商谈张稀哲回归 已辞退德语翻译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德国方面传来消息,狼堡已经将为张稀哲聘请的翻译辞退,德国媒体给出的解释是希望张稀哲早日度过语言关。但是这也从另外一个侧面说明,张稀哲很可能要离开狼堡了。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国安的确在与狼堡联系,希望张稀哲能够回归国安,帮助球队在后半赛季向冠军发起冲击。不过目前进展到什么程度,还不得而知。曼萨诺赛前一句“该来的总是会来”,已经足够引起人们的遐想。

  而通过一些小细节,已经可以发现一些迹象:沃尔夫斯堡已经将为张稀哲聘请的德语翻译辞掉,主帅黑金给出的解释是希望以此逼迫张稀哲早日掌握德语。不过这样的解释多少有些牵强,对比这个理由,或许张稀哲即将离开沃尔夫斯堡才是一个更有说服力的理由。而国安方面并不愿意过多地谈论这个话题,不管是曼萨诺还是球队高层,面对张稀哲的话题都是语焉不详。不过按照规定,从国安走出去的张稀哲,如果回到国安,是不占用内援引进名额的,这也就意味着,至少在这一点上,国安还是留下了操作的空间。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650337.shtml report 3366 视频-张稀哲替补出战防守端积极狼堡1-1战平-->国安4-0绿城众将拥抱庆进球本报讯(记者张巍)昨天,德国方面传来消息,狼堡已经将为张稀哲聘请的翻译辞退,德国媒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