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亲承回国安:谈的差不多了 这两天出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中超联赛战罢18轮,国安以11胜6平1负积39分排在榜首,迎来获得第二座中超冠军的良机。据《体坛周报》报道,国安队也准备让张稀哲回归扩充球队实力,张稀哲也亲自承认“这两天会有结果,听说谈的差不多了”。

  张稀哲在沃尔夫斯堡效力期间,始终无法获得出场机会。尽管沃尔夫斯堡队表示不会将张稀哲租借,欲要再观察他半年。但张稀哲留在沃尔夫斯堡可能仍无法获得出场机会,这对他本人来说也是颇大的风险。张稀哲也要求经纪人托马斯,帮助自己联系一支可以获得上场机会的俱乐部。托马斯给张稀哲的建议,则是让他跟随球队好好训练,通过夏季热身赛的机会来打动狼堡主帅黑金,或者吸引其他俱乐部的注意。

  由于结果不明朗,托马斯也为张稀哲联系了其他的欧洲俱乐部,但这些俱乐部都无法保证张稀哲的出场时间,故而返回国安也成为他的一个选择。目前来看,沃尔夫斯堡、国安和托马斯之间,已经基本有关张稀哲的转会达成一致,目前的问题便在于狼堡何时做出放行决定的时间。

  张稀哲表示,“现在还在谈回归国安的事情,这两天谈的已经差不多了,一两天之后才能知道具体情况。我的选择很简单,便是能够上场踢球,其他的都不重要。”沃尔夫斯堡休赛期的训练强度很大,这对国安来说则是好消息。张稀哲经过近期的体能储备之后,回归国安便能够迅速登场比赛。(Ariel)

相关链接:曝国安接洽狼堡商谈张稀哲回归 已辞退德语翻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658408.shtml report 362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