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胜卓尔球迷狂欢 锋霸新星共助松江逃离降级区

来源:搜狐体育

  3-1!天津松江队本赛季还从未有过如此酣畅淋漓的胜利,在跌入降级区后苦苦争扎的松江队终于在本场赢下武汉卓尔后脱离了降级区。新援弗兰克三场三球,卢西奥千里走单骑,小将苏缘杰沉稳破门以及近两万名球迷到场助威,让团泊球场的这个夜晚变得格外不同。

  免费观赛 一票难求

  在权健集团正式并购松江后,连续的两个主场比赛,松江队都免费让球迷们来观赛。虽然团泊球场交通不便,但上轮与北京北控的比赛中,团泊球场一下子涌入了1万5千名球迷。本轮松江面对卓尔,出于安保角度考虑,开始发放免费球票以便维持观赛秩序。在每人限领两张球票的情况下,比赛当天的下午2时就有球迷来到球场提前拿票,这足已看出球迷对本场比赛的热情。

  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无数球迷自驾车前往团泊球场,以往车辆稀少的团泊大道变得车水马龙。抵达球场后,四周的停车位早已占满,很多球迷在警察的引导下将车停在了相对离球场较远的辅路上。团泊球场的球票兑换窗口更是排起了长队,很多球迷在比赛开始后才拿到球票进场。虽然是免费观赛,但一票难求的盛况出现在了团泊足球场。

弗兰克庆进球
弗兰克庆进球

  三场三球 锋霸诞生

  松江队深陷保级区时,球队四处寻找合适的内外援以便在二次转会时补强球队实力。中甲联赛二次转会期间,松江签下了英国前锋弗兰克以及本土射手张烁,特别是弗兰克,在代表松江队的三场比赛中打入三球,正是这样的成功引援让松江队逐渐走出了降级的阴影。

  迎战大连阿尔滨,弗兰克一脚补射帮松江队锁定胜局;激战北控,弗兰克抢点破门力挽狂澜;本场面对卓尔,弗兰克第42分钟切入禁区,晃过后卫后几乎在零度角的情况下打门,皮球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后直奔球门死角,弗弗兰克的进球为松江队首开纪录。

  三场三球,年轻的弗兰克展现着自己的实力,松江新锋霸将会让更多人记住他,记住在那黝黑的外表下,有一颗必须进球的决心。

  小将破门 新星升起

  松江队能取胜卓尔,还有一名球员不得不提,他就是95年出生的小将苏缘杰。在比赛关键的胶着阶段,苏缘杰冷静的射门为松江队锁定了胜局。赛后苏缘杰说:“我可能状态很好,却遇到了运气不好的情况,这个进球是对我的一个证明,我也珍惜这种机会,也期待下一个进球。”

  事实上,苏缘杰是本赛季是作为U21以下球员被松江队引进的,赛季初虽然暂时踢不上首发,但苏缘杰总是能在需要轮换时被教练委以重任,特别是前段时间克劳迪内报销的时候,苏缘杰承担起了为球队摧城拔寨的任务。此番能取得进球对于这名20岁的山东小伙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他也希望能用更好的表现回报所有人的信任。

 球迷自发开启闪关灯,庆祝松江胜利

  点点星光 闪耀团泊

  17686,这是本场比赛团泊球场的到场观众数字,这意味着除了安保需要空出的座位外,团泊球场已经接近爆棚,这是松江队主场比赛的首次。在以往的比赛中,只有几百或者一千多名球迷来到球场观赛,此番在免费看球以及球队成绩提升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球迷愿意到现场为松江队加油,哪怕多花些路费,哪怕多费些时间,看着松江队的小伙子们在场上奋力的拼搏并取得胜利,一切都是值得的。

  卢西奥打进第二个球后,球迷自发打开手机的闪光灯,点点星光汇聚成团泊星海,这不禁让人想起民园时期球迷用打火机照亮全场。在锁松江队定胜局后,快乐的球迷们一圈圈做着人浪,欢呼声和呐喊声交织在了一起。比赛结束后,松江队全体将士和教练组绕场一周答谢球迷,团泊球场也成了欢乐的海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663085.shtml report 2308 3-1!天津松江队本赛季还从未有过如此酣畅淋漓的胜利,在跌入降级区后苦苦争扎的松江队终于在本场赢下武汉卓尔后脱离了降级区。新援弗兰克三场三球,卢西奥千里走单骑,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