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嘴巴克利仍不看好勇士 坚信篮球场需要大块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名嘴巴克利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圣弗朗西斯科纪事报》报道,尽管勇士队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夺得冠军,将小球策略发挥至巅峰,但NBA名宿、也是现今的NBA名嘴查尔斯-巴克利依然坚持自己不看好勇士的观点。

  这位名人堂球员坚持认为跳投球队无法在NBA立足,他说如果欧文和乐福都保持健康,骑士一定会赢下勇士,他也不认为库里是联盟最好的球员。湾区的球迷不必惊讶,巴克利从一开始就不看好勇士相对飘逸的球风,他的理念是篮球依然需要大个子。

  谈到库里,巴克利说:“库里绝对是个顶好的球员,但和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仍不是一个级别。”

  “我都说了16年球了,勇士的问题我都被问烦了了,让我去打会儿高尔夫吧。我一直都说我不相信勇士的风格能取得成功。我的篮球哲学中,就是需要内线。”

  “当然,如果你同时拥有库里和汤普森这个级别的射手,你可以试着那么打球。但是,这样的球队有几个呢?”

  这样的球队确实不多,但巴克利的论点似乎也有漏洞。勇士不只是依赖跳投的队伍,他们恰恰是全联盟防守最好的队伍之一,他们也有大块头,博古特、格林的球风都很强悍。其实,保持观点只是巴克利一贯的作风,这也是他的工作,这个大块头内心其实是非常善良的。他衷心地祝贺了勇士的球迷,“我真心为勇士球迷感到高兴,我在这个联盟都30年了,勇士球迷是我见过最狂热最可爱的球迷,无论队伍好坏,他们都不离不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666746.shtml report 1196 名嘴巴克利北京时间7月13日,据《圣弗朗西斯科纪事报》报道,尽管勇士队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夺得冠军,将小球策略发挥至巅峰,但NBA名宿、也是现今的NBA名嘴查尔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