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太均正式转会延边长白山 举18号球衣展示(图)

来源:搜狐体育
 河太均正式转会延边队

  北京时间7月13日,中甲头名延边长白上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河太均转会协议达成,与河太均本人正式签约。

  截至中甲第17轮,延边长白山10胜7平保持不败,领衔第二名青岛中能5分,在冲超大战中已占得先机。赛季开始前本应降级的延边队却本赛季的延边队的强势崛起,目前取得的成绩更是另所有人刮目相看。

  本赛季延边队的成功与河太均的加盟有着很大的关系。河太均在17场中甲比赛中打进14球,不光是球队头号射手,更是中甲射手榜的领跑者。在河太均从租借变为转会正式转会签约之后,延边队也希望借此维持球队稳定,在冲超之路上继续保持现在的优良势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671152.shtml report 1022 河太均正式转会延边队北京时间7月13日,中甲头名延边长白上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河太均转会协议达成,与河太均本人正式签约。截至中甲第17轮,延边长白山10胜7平保持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