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花絮 > 网球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点亮梦想成就未来 “未来大师”网球大赛启航

来源:搜狐体育

  继“未来大师”走进罗兰•加洛斯的热潮之后,7月11日,东风标致“未来大师”中国青少年业余网球赛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震撼开启,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先生、中国网球协会副秘书长魏郁彧先生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

 

  本次东风标致“未来大师”中国青少年业余网球赛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是双方共同打造的一项全国性青少年业余网球赛事,其主要目的旨在面向中国网球未来,推动中国青少年网球运动发展,为优秀青少年网球选手提供公益资助以及发展平台。

  东风标致与网球结缘还要追溯到标致品牌与法网逾30年的“莫逆之交”,而今年,是东风标致与法网携手合作的第四年,传承二者的文化底蕴,本次赛事的两座冠军奖杯在参考了法网公开赛的火枪手杯(Mousquetaires Cup)和苏珊•朗格朗杯(Suzanne Lenglen Cup)的设计理念的同时,更融入了东风标致的品牌理念,二者的结合不仅体现了标致之蓝与法网之红的文化共舞,更表达了东风标致对中国网球事业的鼎力支持。

  作为中国网球协会的官方合作伙伴,东风标致在过去的两年中,陆续培养选送了15位优秀的青少年网球爱好者,资助他们亲临巴黎,体验罗兰•加洛斯的魅力。此外,东风标致还热衷于将法网罗兰•加洛斯的独特魅力带给广大中国网球爱好者。2014年伊始,德约科维奇出任标致品牌全球大使,也为东风标致支持网球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2015年,东风标致进入 “用户体验年”,此次与中国网球协会再度携手,举办东风标致“未来大师”中国青少年业余网球赛,为中国青少年网球爱好者提供发展平台的同时,也是品牌体验的重要项目。与众多网球赛事的结合,不仅能带给中国消费者致雅与激情的品质生活,也将为东风标致“严谨、激情、致雅”的品牌精神作出更为精准、生动的诠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671714.shtml report 1154 继“未来大师”走进罗兰•加洛斯的热潮之后,7月11日,东风标致“未来大师”中国青少年业余网球赛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震撼开启,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先生、中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