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花絮 > 网球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网联青少年巡回赛 “黑马奇迹”终成功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雅居乐杯国际网联青少年网球巡回赛(G3)经7日鏖战,最终决出男单与女单冠军。之前我们所期待的“黑马神话”与“王者归来”在今天竟然不约而同地发生了。

 

  黑马奇迹最终成功上演

  男单比赛中,本届最大黑马夏梓皓最终一战到底,以两盘6-1、7-6战胜男单8号种子曾世弘。夏梓皓在本届雅居乐杯中是非种子选手,不过他在之前的比赛中接连战胜了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2号种子SAIDKARIMOV和男单3号种子、卫冕冠军特日格勒。在决赛中面对曾世弘时,他发挥非常出色,凭借稳定的底线技术与强有力的发球,成功拿下男单冠军,上演了本届雅居乐杯的“黑马奇迹”。曾世弘虽然在男单决赛中遗憾落败,但他绝对是一个值得被欣赏的运动员,球风犀利,战术丰富,作为一名成功的运动员,时时展现出自信与魄力!

 

  女单王者强势归来

  女单方面,卫冕冠军曹思齐以两盘6-4、7-5战胜女单2号种子蔚湛蓝,如愿摘得桂冠。

  曹思齐晋级决赛的道路可谓艰险曲折,首轮她虽以6-1、6-0轻取对手,但是从第二轮开始,剧情就开始变得复杂。她先是经历三盘大战,最终以7-6、5-7、6-2总比分3-2艰难闯过第二轮,之后她在女单八分之一决赛中遭遇1号种子刘燕妮,曹思齐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盘,成功实现逆转。在半决赛中她又迎来了来自赛会7号种子泰国选手JITTAKOAT的强力阻击,JITTAKOAT曾在单打比赛中淘汰了曹思齐双打搭档任嘉琪。最终,曹思齐代替搭档完成了战胜JITTAKOAT的心愿,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曹思齐稳定发挥,直落两盘击败蔚湛蓝,女单王者强势归来!

 

  一路走来,感谢有你

  本次赛事得到了主赞助商雅居乐集团的大力支持,同时与中国平安、中国电信、耐克体育、百宝力公司、宝矿力公司开展合作。感谢赞助商们对青少年网球事业做出的贡献。

  同时,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有你们的辛勤劳动才有比赛的顺利开展,有你们在工作岗位上的默默坚守才有比赛的圆满落幕。

  感谢所有的运动员,这7天一路走来,有欢笑也有泪水,有赢得比赛的欣喜也有输掉比赛的不甘,有赛场上剑拔弩张的凝眉冷视也有赛场下亲密无间的兄弟情谊。

  你们是雅居乐杯最大的财富!

  本届雅居乐杯已于今日圆满结束,我们明年再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690180.shtml report 2529  2015年雅居乐杯国际网联青少年网球巡回赛(G3)经7日鏖战,最终决出男单与女单冠军。之前我们所期待的“黑马神话”与“王者归来”在今天竟然不约而同地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