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马竞VS上港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万达副总:收购阿尔滨与万达无关 上港代表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7月13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万达国际足球邀请赛举行了赛事新闻发布会,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和中超上海上港俱乐部共同宣布,今年8月4日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一场国际热身赛,届时中国球迷将在家门口欣赏到西甲“床单军团”的风采。发布会后,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莫跃明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不过在采访中他否认了大连一方收购大连阿尔滨与万达有关。

  搜狐体育:最近一段时间,大连足球的动静很大,大连一方收购大连阿尔滨,都传言是万达幕后操作,不知道莫总能否给我们证实一下?

  莫跃明:这个我没有参与,我不是特别了解,但据我所知,是一方收购阿尔滨,跟万达没有太大的关系。

  搜狐体育:那么万达近期是否有计划收购本土足球俱乐部?

  莫跃明:这个我无法回答,我只能说一切皆有可能。

  搜狐体育:万达引领大连足球走向辉煌,最近几年大连足球处于低谷,对此包括万达,以及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老板是怎么看?

  莫跃明:现在万达和王老板着眼的不仅仅是某一个地方足球发展水平,我们所关注的是整个中国足球的总体水平,我们希望能够帮助推动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的提升,而不单单是一个地方的足球水平提升。所以过去几年,万达一直致力于青少年足球的投入。

  搜狐体育:万达之前已经连续三年组队,将优秀的青少年球员送往国外培训,这个工作都是石雪清石总负责,现在石雪清已经去了一方,这个工作会不会受影响?

  莫跃明:我们做了三年,成效十分显著,出现了很好的苗子,在国内也参加了几次比赛,他们的水准和潜质都很好。接下来谁负责,应该说在我们这里,任何事情都会有组织,有计划,不会因为人事的变动受到影响。

  搜狐体育:这次热身赛为什么会选择上海上港作为对手。

  莫跃明:第一,要有档期,时间上要配合,第二要能够代表中国俱乐部的水平。上港本赛季表现得比较突出,是我们考虑的主要目标。有时间,又有实力。第三,还有当地球迷对于这个赛事的认知和参与程度。

  搜狐体育:今年夏天国际高水平赛事扎堆登陆上海,会担心票房吗?

  莫跃明:不担心。两支球队都有忠实的粉丝,第二两队都有很高的水准和知名度,第三,我们这场比赛的运作,我们万达集团把所有的体育文化资源都调动起来了。盈方几乎是世界最大的体育运营公司。他们是我们运营好比赛的保证,加上万达的人脉,给我们运营好比赛加上了双保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693429.shtml report 1099 (搜狐体育裴力7月13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万达国际足球邀请赛举行了赛事新闻发布会,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和中超上海上港俱乐部共同宣布,今年8月4日将在上海体育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