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资格赛已结束 梁文冲开启大满贯之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楚桐

  搜狐体育播报 北京时间7月13日,作为第144届英国公开赛的一场重要的非豁免球员资格赛,2015年苏格兰公开赛提供的3个非豁免球员进军英国公开赛的参赛名额,最终由本场比赛并列第二的法国选手拉斐尔-杰奎琳、同样并列第二的英国球员丹尼尔-布鲁克斯、瑞典球员里卡德-卡尔伯格获得。而冠军球手瑞奇-福勒目前世界排名第九位,是本届英国公开赛获得豁免参赛身份的球员,他在苏格兰公开赛最后4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了本赛季第二个漂亮的结尾。他今年第一个漂亮结尾是五月份在锯齿草球员锦标赛上最后四洞以小鸟-老鹰-小鸟-小鸟球结束,打出创球场纪录的-11杆夺冠。

  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美巡赛强鹿精英赛,是英国公开赛最后一场资格赛。这场比赛为世界第二乔丹-斯皮思在延长赛上击败同胞汤姆-吉利斯夺得。当然,乔丹同样是豁免球员,在他之后排名前十的非豁免球员中,前面的3位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至此,英国公开赛非豁免参赛球员的资格选拔赛事都已经结束。在强鹿精英赛延长赛失利的美国老将汤姆-吉利斯,安慰的收获到本届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此前的英国公开赛资格赛包括绿蔷薇精英赛、旅行者锦标赛、法国公开赛、澳大利亚公开赛、泰国高尔夫锦标赛、南非公开赛、日本美津浓公开赛等一系列赛事。至苏格兰公开赛结束,一共选出了44名非豁免参赛球员。强鹿精英赛上获得资格的非豁免球员,是最后一批通过资格赛遴选的参赛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继世界第一麦克罗伊、美国选手克里斯-科克因伤退出英国公开赛竞逐,瑞典选手亚力山大-诺伦(Alexander Noren)因伤、南非老将提姆-克拉克(Tim Cark)因签证问题宣布退出本届大满贯争锋。日本选手岩田宽(Hiroshi Iwata)作为诺伦替补参加本次英国公开赛。苏格兰人里奇-拉姆塞(Richie Ramsay)将顶替克拉克的位置。

  而在此之前的周日上午,中国球员梁文冲抵达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履行了第144届英国公开赛的球员注册手续,这标志着他第9次大满贯之旅正式启动。梁文冲是通过日巡赛奖金榜榜首获得今年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这也是他继2008和2009年之后,第三度征战这项世界上最古老的高尔夫赛事。也是他继美国公开赛后,今年第二度征战大满贯赛事。2008年,梁文冲获得英国公开赛邀请首次参加英国公开赛比赛,成功获得晋级。那是中国选手首次在高尔夫大满贯赛上晋级,也是梁文冲第三次参加大满贯赛的比赛。2007年,他凭借欧巡赛新加坡名人赛冠军身份获得PG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第一次打大满贯赛,接着,他以亚巡赛2007年度奖金王的身份获得奥古斯塔和英国古老皇家高尔夫俱乐部的邀请。可惜,前两次参加大满贯赛,由于缺乏经验,他都未能晋级。(作者:楚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697518.shtml report 1173 搜狐体育播报北京时间7月13日,作为第144届英国公开赛的一场重要的非豁免球员资格赛,2015年苏格兰公开赛提供的3个非豁免球员进军英国公开赛的参赛名额,最终由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