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埃神还需适应华夏 延边主帅对冲超仍只字未提

来源:新文化报

  昨天,一场雨让一直高温的延吉变得凉爽。不过一场比赛后,延吉温度再次“升高”!中甲第17轮,延边长白山队主场3比0击败冲超竞争对手河北华夏幸福,让延边球迷嗨爆。赛后,球迷们不愿意离去,高喊“中超”。目前,延边队10胜7平,继续不败,高居榜首,冲超前景一片大好。

  “北埃神”不如斯蒂夫

  本场比赛前,华夏幸福花了大价钱签了此前在全北现代队效力的“北埃神”埃杜。不过,首发出场的他尚未融入球队中,除了第33分钟,左路一脚射门击中门框外再无发挥。而本场比赛,延边队决定胜负的队员是9号冈比亚外援斯蒂夫。第48分钟,查尔顿的传中,斯蒂夫接到后破门,1比0。第78分钟,又是他接到河太均的传中破门,2比0。比赛最后时刻,小将金波利用对方门将杨程的失误,将比分锁定为3比0。

  朴泰夏:赢球因对手累了

  3比0是不是双方实力的真实差距?延边队主教练朴泰夏认为:“这场比赛赢的主要原因是对手打足协杯累了。”上周中,华夏幸福足协杯客场1比2不敌江苏舜天,他们出场的是半主力阵容,球队10日晚上11时才抵达延吉。对于这场比赛,华夏幸福主帅安蒂奇说:“延边是一支强队,他们的战术打法正好抑制了我们特点。”至于埃杜,他表示还需要时间来融入球队。在赛后的技术统计中,延边队以51.9%的控球率领先,双方的射门同为11次,射正比为4比3,延边队占优。至于冲超,朴泰夏依旧没有明确表态。

  此外,河太均今天将和延边队正式续约。下轮比赛,延边将在主场迎战为保级而战的贵州智诚队。

  ■相关新闻

  延边队首次在全国卫视平台露脸

  昨天,甘肃卫视直播了延边和华夏幸福的比赛。甘肃卫视“全景足球”栏目是国内卫视唯一播出中甲联赛的平台。此前,甘肃卫视因为电视转播信号等原因一直没有直播过延边队比赛,本场比赛是延边队第一次在全国卫视平台露脸。

  这场直播中,延边队受到了全国球迷的追捧,很多人都在回忆延边队曾经在甲A中的峥嵘岁月。很多人将延边队叫作“中国凯泽斯劳滕”。还有不少球迷在电视直播中留言:“让我们期待亚泰、延边的中超德比。”

  2005年,长春亚泰和延边队在中甲联赛打过两场德比,亚泰队均获胜,当年冲超成功。据悉,甘肃卫视还将继续关注延边队的比赛。

  本组稿件 新文化记者 陈涛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704684.shtml report 1083 昨天,一场雨让一直高温的延吉变得凉爽。不过一场比赛后,延吉温度再次“升高”!中甲第17轮,延边长白山队主场3比0击败冲超竞争对手河北华夏幸福,让延边球迷嗨爆。赛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