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抵港备战 郎平:队员状态不错 没有固定阵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7月13日电 (丁苗 梁今)在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首两站大获全胜的中国女排,13日下午抵达香港机场,准备迎战本周举行的第三站赛事。

  包括惠若琪、“朱元璋组合”(朱婷、袁心玥、张常宁)等主力球员当天跟随主帅郎平抵港,在机场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对于香港站会否以“朱元璋组合”为主打,郎平继续保持一贯的神秘作风:“每场的安排都会有所不同,没有固定。”

  在前两站比赛六战全胜的中国姑娘,抵港后一直保持笑容,状态看似十分轻松。但郎平一点都不敢轻敌,当日下午就要进行一些训练安排。

  郎平称,目前队员的状态还不错,没有什么压力,就是有点疲惫。

  在香港站,中国队的对手包括美国、日本和泰国。其中,美国目前世界排名第一,日本也在前五之列。

  经过了宁波站和日本埼玉站后,香港站的赛事将于本周四至周六(16日至18日)在红磡香港体育馆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706141.shtml report 435 中新社香港7月13日电(丁苗梁今)在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首两站大获全胜的中国女排,13日下午抵达香港机场,准备迎战本周举行的第三站赛事。包括惠若琪、“朱元璋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