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上港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你免球票我送球衣 泰达松江打响“球迷争夺战”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面对中甲小兄弟天津松江队免费看球的火爆球市,同城“老大”天津泰达有些坐不住了,13日他们推出了“买球票赠球衣”活动。

  天津泰达官方微信13日发布公告称,7月19日天津泰达对阵贵州人和,是泰达本赛季保级的关键战役,凡购买本场比赛一张100元球票或两张60元球票并关注天津国际体育官方微信的球迷,均可获赠一件天津泰达队主场队服。公告称,推出此活动的目的是号召更多球迷到“水滴”主场为泰达加油。

  泰达近来成绩和人气皆十分低迷。由于受孙可天价转会及俱乐部与赞助商闹矛盾的影响,泰达近来成绩一落千丈,从联赛4轮不败到5轮不胜,排名从第五跌至第12。主场上座率更是陡降,最多时曾有4万多球迷入场看球,而最少时只有8700人。在主场0:3输给重庆力帆、2:3败于河南建业后,泰达球迷还出现了大规模倒戈,“泰达解散”的喊声响彻球场。

  与此同时,过去默默无闻的同城小兄弟松江突然风生水起。刚刚过去的两个主场比赛,松江都对球迷免票开放,虽然球场距离市区较远,公共交通不便,但分别有1.5万和1.8万名球迷去看球,上座率一再创新高。

  但很多球迷并不是冲着免票去看松江踢球的。有球迷说,支持松江,是因为松江对未来有很好的规划,尤其是权健入主松江之后,制订了保级、冲超、参加亚冠、参加世俱杯“四步走”目标,让球迷充满期待。也有球迷说,支持松江是因为他们踢球“很拼、充满正能量”,让球迷看得“很爽、很舒心、不憋屈”。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706318.shtml report 664 新华社天津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面对中甲小兄弟天津松江队免费看球的火爆球市,同城“老大”天津泰达有些坐不住了,13日他们推出了“买球票赠球衣”活动。天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