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张稀哲+克莱伯组合实力超强 费祖将被租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7月13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栏目,邀请南方和朱煜明作为节目嘉宾,有关球迷关心的话题进行点评。

  本轮比赛里,国安以4-0的比分轻取绿城,继续在积分榜上处于领跑。南方也对国安的胜利进行点评,“这场比赛里,国安在上下半时的开场阶段抓住机会,取得2-0的优势。河大成的那个进球非常重要,若国安不尽早打开局面,那么绿城可能会采用回收的打法。上半时里,国安虽然掌控住了场上的主动权,但却没有创造出太多的得分机会。下半时比赛,球队则完全打开了。”

  下轮比赛里,国安将面对老对手申花队。朱煜明则提出没有莫雷诺的申花队更强的观点,“申花没有了莫雷诺,会更多采用两个边路起球,卡希尔和登巴巴的头槌攻门皆具备着出众的能力,这对国安的防守来说,无疑是颇为严峻的考验。”

  接着朱煜明则继续分析申花队,“卡希尔的球风类似荷兰球星范尼,他具备着丰富的经验。过往卡希尔在英超效力时,身体方面没有优势,这也让他掌握了一些其他的球场技巧。”南方则谈到卡希尔球风的狡猾,“卡希尔会在场上找茬让你吃亏,一旦落入到他的陷阱,可能卡希尔只吃到一张黄牌,而你则要被红牌逐出场。”

  费祖拉乌极有可能被替换,BTV的嘉宾谈到这个问题,“克莱伯在履历和经历方面,都肯定要强于费祖拉乌,今年国安迎来夺冠良机。若选择克莱伯,不仅是出于今年夺冠的考虑,更重要的则是着眼于未来。”朱煜明承认费祖拉乌的离开,可能会令球迷情感上很难接受,但他也表达出了成绩更为重要的观点。朱煜明谈到费祖拉乌的去向,“新外援可能是顶替德扬,费祖拉乌先被租借到其他的球队,下个赛季再回来。”

  朱煜明指出,如果张稀哲回归国安,将令御林军如虎添翼,“张稀哲的能力不亚于外援,他同克莱伯的组合要强于不少的球队。若克莱伯、张稀哲和德扬相互磨合的好,那么则将大大的有利于国安争冠。”(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707682.shtml report 1620 国安4-0绿城众将拥抱庆进球北京时间7月13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栏目,邀请南方和朱煜明作为节目嘉宾,有关球迷关心的话题进行点评。本轮比赛里,国安以4-0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