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海牛 > 青岛海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戈基奇遗体正在空运回国 海牛呼吁:愿逝者安息

来源:搜狐体育

  外援戈兰·戈基奇猝死之后,青岛海牛全队近日一直笼罩在悲伤的气氛中,队员们还没有从失去战友的巨大悲痛中缓过神来。这期间踢了两场联赛,1平1负,队员们总觉得少点什么,8号战友戈基奇永远无法出场了。

  7月13日,海牛全队在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为戈基奇举行了遗体告别仪式,这是一次告别也是一次永别,大家的心情都显得比较沉重。在返回球队驻地的大巴上,所有队员都没有出声,只是静静地坐着。以往,每逢比赛或是训练,戈基奇总是球队大巴上最能搞笑的那一个。

  海牛俱乐部也在当日安排戈基奇家人乘坐商务舱航班返回塞尔维亚,同时委派队中另一位塞尔维亚外援拉基奇携夫人陪同其家人回国,戈基奇遗体也正在安排空运回国。

  早在戈基奇离世之后,海牛俱乐部就一直在妥善安排其后事,办理遗体出关手续。由于拉基奇的父母年事已高,无法赶到青岛。为了能让老人早日见到儿子,为了让戈基奇早日回家,海牛俱乐部特意安排高管及专人,希望以最快速度办理遗体出关手续。

  然而,总有一些杂音会打乱平静:塞尔维亚媒体称,海牛俱乐部故意拖延戈基奇遗体的运输,意在“摆平”一些证据。

  塞尔维亚媒体的报道通过中文网站的转发传到国内,一位正忙于戈基奇后事的海牛俱乐部高层对此很是无奈,“遗体出关手续十分繁琐,需要各个方面的协调,我们正在加紧办理,希望外界能够多一份关怀,多一份理解。”

  对于塞媒报道“海牛俱乐部扬言戈基奇不如死在家里或是大街上”,这位俱乐部高层显得十分痛心和愤慨,“戈基奇是我们球队的一员,是一位很出色的小伙子,怎么会有人这样说话?塞媒的胡乱编造是对死者的不尊重。”

  这位高层表示,现在俱乐部上下都希望赶快把戈基奇遗体运回塞尔维亚,“白发人送黑发人,是最痛苦的。希望他的父母能够早日见到孩子,减少些痛苦就好。”

  对于塞媒的恶意造谣,海牛俱乐部官微也呼吁说,请让逝者安息!希望外界尽可能降低对其亲人家属的打扰,其家人也希望此事不要再传播,避免二次伤害,同时个别媒体及个人肆意杜撰编造事实以博眼球的行为让人痛心。

  据悉,海牛俱乐部此前已给球员及教练组等投商业保险,戈基奇的家人会在保险公司那里拿到赔付金。而海牛俱乐部也在内部会议上一致表决通过,给予其家人抚恤金。由于尊其家人意愿,金额不会对外公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708649.shtml report 1997 海牛外援戈基奇不幸猝死霸气怒吼永恒追忆外援戈兰·戈基奇猝死之后,青岛海牛全队近日一直笼罩在悲伤的气氛中,队员们还没有从失去战友的巨大悲痛中缓过神来。这期间踢了两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