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尔比:火箭仍是最大威胁 小丁会拿世锦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7月11日,业余斯诺克大师赛东部赛区比赛开杆。中午时分,著名斯诺克球员、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现身,与斯诺克爱好者互动。在活动之余,塞尔比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您对业余大师赛得感受如何?

  塞尔比:我两年前也参加过这个比赛,当时也去了四个城市。这个业余比赛非常好,能够促进当地斯诺克运动的发展,而且每个城市的球迷都很热情。

  最近的比赛和训练计划是怎样的?

  最近一直在外面比赛,已经将近五周没有回英国了。先是6月的无锡世界杯,接着是澳大利亚公开赛,澳大利亚的比赛结束后又来到中国,过两天终于可以回英国了,从香港转机飞回去。

  你已经是世界第一了,还有什么球员你觉得是最有威胁的呢?

  我觉得还是奥沙利文,他真的是一位很难缠的球员,但是现在球员的水平都很高,都很难打。

  丁俊晖对你来说威胁大吗?

  丁俊晖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觉得他肯定会拿到世锦赛冠军的,只是时间问题,毕竟世锦赛冠军对一个球员来说最重要不过,意义重大。丁俊晖比我还年轻几岁,机会还很多。

  你已经拿了世锦赛、英锦赛和大师赛冠军了,还有什么比赛是你最迫切想拿到的?

  还是世锦赛冠军,希望2014年那个冠军不是最后一个(笑)。

  中国很多斯诺克年轻一辈,你最看好谁呢?

  周跃龙和颜丙涛是非常有潜力的球员,我对他俩印象挺深刻的,他俩也在刚刚结束的无锡世界杯取得冠军,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来源:我的台球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710086.shtml report 727 2015年7月11日,业余斯诺克大师赛东部赛区比赛开杆。中午时分,著名斯诺克球员、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现身,与斯诺克爱好者互动。在活动之余,塞尔比也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