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摩纳哥宣布1600万签约沙拉维 将披22号致敬卡卡

来源:搜狐体育
沙拉维加盟摩纳哥
沙拉维加盟摩纳哥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法甲法甲摩纳哥俱乐部官网消息,AC米兰前锋沙拉维正式加盟。下赛季,沙拉维将代表摩纳哥队出战法甲联赛。据外媒报道沙拉维加盟摩纳哥为先租后买,合同中包含1600万欧元买断条款。据ESPN报道,如果下赛季沙拉维在摩纳哥的出场满足一定次数,那么将强制买断,到时候沙拉维将与摩纳哥签订为期5年的合同,年薪达到300万欧元。

  现年22岁的意大利国脚在AC米兰俱乐部度过了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时光,代表AC米兰俱乐部出战超过100场比赛并打进27球,如今意大利前锋将在法甲继续他的职业生涯。

  在正是签约后,沙拉维表示:"这是一次伟大的签约,我非常高兴、非常激动,并感谢摩纳哥俱乐部给了我这样的机会。我将在摩纳哥度过伟大的赛季,并希望用自己的表现征服摩纳哥的球迷。"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法甲不允许身披超过30号的球衣,因此沙拉维不得不放弃92号球衣,而选择了22号,他表示这是向他的偶像卡卡致敬。

  摩纳哥俱乐部对于沙拉维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我们非常自豪的欢迎沙拉维的到来,他过去几个赛季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足球天赋与实力,我们期待他在这里能有更出色的发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15316.shtml report 897 沙拉维加盟摩纳哥北京时间7月14日,据法甲法甲摩纳哥俱乐部官网消息,AC米兰前锋沙拉维正式加盟。下赛季,沙拉维将代表摩纳哥队出战法甲联赛。据外媒报道沙拉维加盟摩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