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边卫重回训练场 养伤半年期待伤愈重回主力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昨日,在北京40℃的高温下,国安将士们上午在工体外场进行了训练,本周三客场对上海申花的比赛对“御林军”来说不容有失。令场外观看训练的球迷欣喜的是,在德国养伤半年多的边后卫张辛昕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昨日,北京的气温进入“烧烤模式”,加之今日一大早国安全队就要兵发上海,上轮比赛的主力队员在简单恢复之后就结束了训练。一直在场边挥汗如雨的队员中,出现了许久未见的张辛昕。

  训练结束后,在谈到恢复情况时,张辛昕表示,自己完全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现在还不行。手术后还没完全恢复好,力量上还得加强。自己当然想(恢复得)越快越好,但一切还得听医生的。”张辛昕说。

  其实,张辛昕上周就回到了北京。“在那边多待也没有太大意义了,而且片子的结果就是基本可以回来训练了。我在那边待的时间太长了,也实在受不了了。”张辛昕说。

  去年11月,膝盖软骨受伤的张辛昕在德国完成手术。在德国半年多的时间里,张辛昕几乎每天都在训练和恢复中度过。他坦言,在心理、精神上都很煎熬,就想着能早点赶回来,“毕竟伤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一直恢复得不是很理想,自己很着急。”

  张辛昕说,回来看着队友在场上踢,能让自己训练的劲头更猛一点。至于什么时候能上场,甚至重回主力,张辛昕表示还得看康复的进展,“腿好了再说竞争主力吧,毕竟这么长时间没踢了,想恢复状态也不是那么容易。”他认为,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后面赛程没那么密集,相对来说好一点。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18232.shtml report 1437 国安4-0绿城众将拥抱庆进球新京报讯(记者房亮)昨日,在北京40℃的高温下,国安将士们上午在工体外场进行了训练,本周三客场对上海申花的比赛对“御林军”来说不容有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