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蜂主帅称需要书豪 专家:他是更好的团队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黄蜂主帅克利福德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今日黄蜂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球迷和媒体介绍新援林书豪。陪同林书豪出席发布会的是黄蜂队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

  克利福德说道:“我一直都是林书豪的粉丝,很欣赏他的打球方式。尤其是对阵黄蜂队时,他打得格外来劲(笑)。”克利福德说的没错,上赛季与黄蜂队的两次交锋,林书豪场均出场31.5分钟交出22.0分7.5助攻4.5篮板1.5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60.0%。

  对于林书豪的加盟,克利福德很兴奋,他表示:“大家都知道,上赛季我们的三分排在联盟垫底。如今有了林书豪,他不仅自己能投三分,还能为队友们制造外线出手机会。显然,他是黄蜂队需要的球员。”上赛季,黄蜂队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31.8%,联盟30支球队排在最后一位。

  《夏洛特观察家报》专栏作家斯科特-福勒撰稿称,尽管“林疯狂”已成为过去式,但现年26岁的林书豪仍能在球场上做出贡献。“林书豪能令黄蜂队在进攻端成为一支更危险的球队,他显然比兰斯(史蒂芬森)更适合黄蜂队,”福勒写道,“在黄蜂队管理层看来,林书豪是更好的团队球员。”

  当然,福勒也有担心,“林书豪的防守能力一般,没有进攻强。好在克利福德擅长调教防守,所以他或许可以令林书豪变得更均衡。”

  上赛季在湖人队,林书豪的三分球命中率是36.9%,创下职业生涯新高。(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19102.shtml report 1151 黄蜂主帅克利福德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今日黄蜂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球迷和媒体介绍新援林书豪。陪同林书豪出席发布会的是黄蜂队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克利福德说道: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