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队官方宣布续约里弗斯之子 白阿德一同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奥斯汀-里弗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快船队官方正式宣布续约奥斯汀-里弗斯,同时签下科尔-阿尔德里奇。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小里弗斯与快船队所签的是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64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合同第2年为球员选项。

  现年22岁的小里弗斯上赛季一共为快船队打了41场常规赛,其中2场首发,场均交出7.1分2.0篮板1.7助攻的数据。他在今年1月16日被凯尔特人队交易至快船队。上赛季是小里弗斯首次征战季后赛,在所打的14场比赛中,场均有8.4分1.1助攻入账。与马刺队第4场,小里弗斯得到16分;而对阵火箭队第3场,贡献25分6篮板2助攻。

  2012年选秀大会,鹈鹕队在首轮第10顺位选中小里弗斯。小里弗斯一共为鹈鹕队打了165场常规赛,其中33场首发,场均出场21.4分钟得到6.9分2.3助攻1.9篮板。他在今年1月13日被鹈鹕队交易至波士顿。

  11-12赛季,小里弗斯为杜克大学打了一年,共计出战34场,场均拿下15.5分3.4篮板。

  现年26岁的阿德过去2个赛季都在尼克斯队打球。上赛季他一共出战61场常规赛,其中16场首发,场均砍下5.5分5.5篮板1.2助攻。作为身高2米11的中锋,阿德一共在雷霆队、火箭队、国王队和尼克斯队打了196场常规赛,场均拿下3.1分3.4篮板。

  2010年选秀大会,新奥尔良在首轮第11顺位选中阿德。阿德在堪萨斯大学读了3年,曾在2009年当选大12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19785.shtml report 1236 奥斯汀-里弗斯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快船队官方正式宣布续约奥斯汀-里弗斯,同时签下科尔-阿尔德里奇。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雅虎体育》著名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