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天举2分德鲁16助攻 夏季联赛鹈鹕擒篮网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14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鹈鹕经过一场苦战,89-83险胜篮网,取得了3连胜。中国球员贺天举此役只出场了7分钟,运动战1投0中,罚球2中2,得到2分,另外他还抢到1个篮板,送出1次失误1次犯规。而在比赛下半场,贺天举遭遇教练组雪藏,没有再获得出场机会。

  此役,鹈鹕5名先发的表现都非常出色,3号位的布雷斯-德让-琼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塞斯-库里延续了上场球的火热手感,入账20分;拉里-德鲁二世更是大秀传球技艺,全场他总共送出了16次助攻,此外还有8分5抢断入账;另外,肯姆-博奇13分11篮板,维克托-路德12分9篮板。

  篮网这边,霍利斯-杰弗森贡献全队最高的18分,马克尔-布朗14分,博特莱特13分。

  全场具体比分:25-17、22-31、22-15、20-20(鹈鹕在前)

  首节开打,鹈鹕在库里的率领下,打出了一波8-0的进攻高潮。而篮网这边,则凭借马克尔-布朗的跳投打破僵局。本节还剩5分36秒,贺天举替补登场,但很快,他就在一次拼抢的过程中吃到犯规。本节战至3分36秒,贺天举抢下1个防守篮板球,随后又在进攻端造犯规两罚全中。不过,接下来一个回合,贺天举遭遇对手抢断,并因此被教练组替换下场。首节打完,鹈鹕25-17暂时领先。

  次节,贺天举再度获得登场机会,但却没有得分入账。篮网在布朗和杰弗森的带领下开始追赶。半场打完,他们以48-47反超了鹈鹕1分。

  易边再战,鹈鹕很快重新夺回了场上优势。库里、路德接连在外线命中三分。随着拉里-德鲁二世上篮得手,三节战罢,鹈鹕69-63领先。但贺天举在下半场却遭遇教练组雪藏,没有再获得出场机会。

  末节,两队争夺进入白热化,亚当斯跳投得手,篮网再度实现反超。比赛最后4分钟,鹈鹕依旧落后1分。此时,全场发挥出色的布雷斯-德让-琼斯挺身而出,他一次接球后暴扣,一次三分命中,又造对手犯规两罚全中,在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砍下7分。而在比分上,鹈鹕也重新确立领先。最终,正是凭借琼斯的这波进攻,鹈鹕89-83战胜对手,迎来了夏季联赛的3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布雷斯-德让-琼斯、维克托-路德、拉里-德鲁二世、塞斯-库里、肯姆-博奇

  篮网:霍利斯-杰弗森、米切尔、威利-里德、马克尔-布朗、博特莱特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21935.shtml report 1572 北京时间7月14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鹈鹕经过一场苦战,89-83险胜篮网,取得了3连胜。中国球员贺天举此役只出场了7分钟,运动战1投0中,罚球2中2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