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张呈栋本周转会西甲 1+1合同买断费434万欧

来源:大连晚报

  特约撰稿 林名

  昨天,据知情人士透露,国脚张呈栋即将在本周内正式租借加盟西甲巴列卡诺。

  目前钱宝公司、国安、巴列卡诺三方的协商已到尾声阶段,各种手续已基本办理完毕,国安方面也从力帆引进了“重庆C罗”张池明用以弥补空缺。据悉,张呈栋租借合同将为1+1,若巴列卡诺第一年认可张呈栋的表现,第二年可继续租借。同时也有一条附件条款,五大联赛其他球队可以434万欧元进行买断。

  不出意外的话,张呈栋在本周即可正式转投巴列卡诺。他也有望于7月29日的南京五台山迎来自己的首秀,届时巴列卡诺将在那里迎战另一支西甲球队皇家社会。

  张呈栋1989年2月出生于河北保定市,身高1米84,体重73公斤,场上司职边前卫,在回国之前他曾在葡萄牙的马夫拉、贝拉马尔等队效力过,并在2010~2011的葡超联赛中有过登场记录。此次加盟巴列卡诺,他也成为了中国球员登陆西甲的第一人。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25518.shtml report 332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