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新援14日抵京体检后签约 费祖或将离队外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国安即将迎来新援,效力于葡超豪门波尔图队的巴西中锋克莱伯,将在14日抵达北京,体检后同国安签订合同。克莱伯的到来,也意味着费祖拉乌可能即将离队。

  由于本赛季费祖拉乌的状态不佳,这也令国安准备引进新援将他替换。起初曼萨诺准备引进一名身价千万欧元的西甲前锋,但这位神锋近来的状态着实不佳,这也令国安没有引进他。此外,效力于不莱梅队的前锋迪桑托,也曾是国安引援的绯闻目标。但经过国安方面的考虑,最终将引援目标定在了波尔图队的巴西中锋克莱伯。克莱伯的到来,可以同德扬交替成为中锋,丰富国安的战术套路。若德扬本赛季结束后离队,克莱伯也可以替代德扬。

  据悉克莱伯将在今天抵达北京,同国安体检后签约。据悉国安会先将费祖拉乌租借到其他球队,待赛季结束后再做定夺。(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29655.shtml report 910 国安即将迎来新援,效力于葡超豪门波尔图队的巴西中锋克莱伯,将在14日抵达北京,体检后同国安签订合同。克莱伯的到来,也意味着费祖拉乌可能即将离队。由于本赛季费祖拉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