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挖拜仁!曼联已联系罗本穆勒 莱万成头号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在以1800万欧元的价格,从拜仁慕尼黑签下昔日弟子施魏因斯泰格后,曼联的中场配置堪称豪华,球队目前所要补强的,是范佩西离去留下的锋线空缺,以及一直以来就饱受诟病的后防线。

  据《每日电讯报》披露,范加尔在这些位置上的补强人选,仍然将念头放在了老东家身上,包括莱万多夫斯基、穆勒、博阿滕以及罗本都同范加尔联系在一起。而《每日星报》爆料,范加尔甚至已经联系过穆勒、博阿滕和罗本三人。

  在前锋的筛选上,莱万多夫斯基已经成为范加尔的第一选择。波兰锋霸在上赛季各项赛事中总共出场53次,攻入30粒进球,是拜仁慕尼黑和波兰国家队的绝对进攻核心。上赛季欧冠半决赛,虽然球队阵中缺兵少将,但莱万多夫斯基凭借一己之力,还是搅得巴萨后防线手忙脚乱。目前,莱万多夫斯基同格策一道,以5000万欧元的身价名列队内第二,足以彰显波兰人在球队中数一数二的地位。

  不过对于曼联来说,想要挖角莱万多夫斯基还是有不小难度,要知道波兰人去年夏天才刚刚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拜仁,同球队的合同要到2019年才到期。并且在被曼联买走副队长小猪后,若是再次让红魔挖角成功,拜仁的球迷恐怕也不会放过俱乐部高层。

  除去莱万多夫斯基外,曼联在锋线的补强上还有其他人选,卡瓦尼和本泽马都是范加尔看中的球员。此外,相较于波兰人来说,收购卡瓦尼和本泽马的难度都相对较小,毕竟两位球员在俱乐部中的角色,不像莱万多夫斯基那样举足轻重。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30230.shtml report 1472 在以1800万欧元的价格,从拜仁慕尼黑签下昔日弟子施魏因斯泰格后,曼联的中场配置堪称豪华,球队目前所要补强的,是范佩西离去留下的锋线空缺,以及一直以来就饱受诟病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