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天举征战NBA夏季联赛 鹈鹕主帅:他是个好投手

来源:搜狐体育

  NBA夏季联赛,截止7月12日,鹈鹕队两战全胜。贺天举穿着李宁特意为他定制的“闪击”低帮款登场,表现可圈可点,也让外媒看到了他的无限潜力。贺天举首战出场12分25秒,贡献9分1次助攻。次战上阵10分钟,拿下4分、3个篮板、1次抢断、1次封盖——他用自己的努力付出与表现在NBA夏季联赛中不断更新着自己的篮球征程 。

 

  夏季联赛正式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结束后,贺天举在受访中谈到:“这边的攻守节奏特别快,身体对抗的要求特别高,强度也非常大,我应该尽快融入这个球队。新奥尔良鹈鹕队的进攻体系首先要求要打快同时不能乱,阵型要拉开,要跟上队伍节奏与强度,才能发挥好自身的特点。”新奥尔良鹈鹕队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也对他赞不绝口,表示:“我认为他是一个很好的投手。在训练中,他的投篮非常好,对比赛的感觉很好,能够创造出投篮空间。”

 


  贺天举两场比赛中所穿着的均为特殊配色 “闪击”低帮版,这是李宁为其征战NBA夏季联赛所特别打造的配色,鞋舌处标记着其专属的“贺”字——充分展现其个人特色之余,也隐喻着美好祝福。

 
 
 


  贺天举说:“每一个篮球运动员的梦想都是能够到NBA打球,这个梦想无论什么时候实现我想都不会太晚。”

  贺天举的篮球梦想在路上,他的故事未完待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38620.shtml report 2407 NBA夏季联赛,截止7月12日,鹈鹕队两战全胜。贺天举穿着李宁特意为他定制的“闪击”低帮款登场,表现可圈可点,也让外媒看到了他的无限潜力。贺天举首战出场12分2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