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已经同意外租雷内 免费租借外加分摊薪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自从巴西国脚保利尼奥加盟广州恒大后,雷内在恒大的位置就变得可有可无,他也因此成了最有可能被清洗的对象。当地时间7月13日,据《surgiu》、《Futnet》等多家巴西媒体的报道,恒大已经同意将雷内免费租借给巴西豪门科林蒂安。目前,仅剩雷内与科林蒂安之间的个人待遇问题尚未谈妥,如果雷内肯接受降薪,他就将披上科林蒂安的战袍。

  科林蒂安高层人士爱德华多-费雷拉向媒体证实,雷内租借加盟科林蒂安基本上已经成为定局,但现在还有一个小问题没有解决,那就是雷内在租借期间的薪水问题。据了解,虽然科林蒂安可以从恒大那里免费得到雷内的使用权,但因为这名球员的年薪过高,是科林蒂安不愿承受的。现在,科林蒂安提出了两个解决办法,一是与恒大协商沟通,在租借期内由恒大和科林蒂安各承担一部分雷内的薪水;二是雷内主动接受降薪。目前看来,第一种解决方案的可能性较大,因为科林蒂安已经向恒大发出“警告”,他们没办法承担过高的薪金压力,也算是拿准了外援满员的恒大急于抛售雷内。

  巴西媒体称,雷内方面已经同意加盟科林蒂安,他的腹股沟伤势已经基本痊愈,可以在8月份代表新球队出战。而在此之前,雷内还将返回中国,与恒大商谈一些关于自己的最终的处理意见,因为雷内相信如果自己能在这笔交易中表明立场,加盟科林蒂安一事也将更加顺利。待一切尘埃落定后,雷内就将前往新的东家。

  2013年底,雷内以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恒大,虽然一度有抢眼的表现,但从如今恒大对待他离队的态度上来看,不惜免费将其送至。恒大的这笔投资,可谓是失败的典型。(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41311.shtml report 1240 自从巴西国脚保利尼奥加盟广州恒大后,雷内在恒大的位置就变得可有可无,他也因此成了最有可能被清洗的对象。当地时间7月13日,据《surgiu》、《Futnet》等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