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亚洲第五 国安鲁能均上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北京时间7月14日。知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情况。广州恒大积排名世界第105位,位居亚洲第五,是中超排名最高的俱乐部。北京国安排名亚洲第14位,距离亚洲前十已经非常接近。

  恒大本期世界排名第105位,是该俱乐部自2013年5月排名第109位以来,最低的排名。在亚洲范围内,恒大也早已失去了往日的霸主地位,如今亚洲排名最高的俱乐部是沙特阿尔-希拉尔,排名世界第86位,但是与恒大的积分差距仅有24分,由此可见亚洲诸强实力之接近。韩国全北现代、沙特阿尔-阿赫利、沙特阿尔-纳赛尔、广州恒大、阿联酋阿尔艾因、伊朗塞帕汗、日本大阪钢巴、韩国水原三星和卡塔尔莱赫维亚,占据了亚洲前十的位置。

  北京国安本期排名亚洲第14位,与亚洲第十莱赫维亚之间仅有15分的差距。鲁能排名亚洲第37,一举冲进亚洲前四十强。中超共有7家俱乐部能够跻身亚洲前100,除了恒大、国安和鲁能跻身亚洲前50名之外,上海上港(第52)、广州富力(第79)、江苏舜天(第89)和天津泰达(第96)也都是亚洲的百强俱乐部。

  中超范围内,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上海上港和广州富力排名前五的位置。江苏舜天、天津泰达、长春亚泰、上海申花和石家庄永昌分别排名中超6~10位。(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54139.shtml report 1139 北京时间7月14日。知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情况。广州恒大积排名世界第105位,位居亚洲第五,是中超排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