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京沪对决穗豫死磕 永昌欲破连平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2页 :杭州绿城VS重庆力帆

  杭州绿城VS重庆力帆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绿城欲实现对力帆赛季双杀

  两队最近的战绩都不太理想。前18轮战罢,两队同为5胜5平8负,同积20分,在保级的征程中你争我夺,各怀心思。上轮,绿城客场惨遭国安4-0屠杀。最近4轮,杭州绿城1胜3负,战绩差强人意。而在上周末,重庆力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与对手战成平局,最近3轮遭遇1平2负的尴尬成绩。虽然3轮比赛尽丢10球,但考虑到输球的对手分别是国安、恒大,充分说明王宝山为了保级而采取了恰当的“逢强示弱、遇弱逞强”的战术打法,拿下最应该拿下的对手。这也意味着,客场挑战同样为保级而战的杭州绿城,王宝山势必要与对手真刀真枪比拼,一场厮杀在所难免。

  从两队攻防能力来看,前18轮,杭州绿城打进12球失20球,而重庆力帆则是打进23球丢34球,进攻效率力帆占优,而防守厚度,则绿城处于上风。两队上半程首回合较量,杭州绿城客场以2-1击败力帆。此番再战,是绿城实现赛季对力帆的双杀,还是力帆客场复仇,值得关注。

  比赛时间:7月15日 星期三 19:35

  电视转播: 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

  视频转播:搜狐体育

  比赛地点:杭州黄龙体育中心

  天气: 多云,25℃~34℃,无持续风向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54897.shtml report 8541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本周中,考验甚至煎熬中超16支球队的一周三赛将燃起烽火。在国安、上港、恒大、鲁能齐头并进上演热辣争冠秀的重要关头,本周中争冠军团四强将分别与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