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京沪对决穗豫死磕 永昌欲破连平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5页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申花主场胜

  主要看点:申花欲终结国安11轮不败纪录 

  又到京沪对决时!虽然中超积分排名相差较大,国安高居榜首,申花只列第7,但两队最近的状态却让球迷有理由相信,本场比赛是一场棋逢对手的强强对话。中超历史交锋成绩,上海申花收获8胜5平10负,略处下风。尤其是最近两场较量,上赛季主场、本赛季客场,申花都输给了御林军。但随着二次转会申花实力补强,这场局面有望出现变化。

  上周末在客场战平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卡希尔又进一球。最近五场联赛卡希尔开挂般连入四球,其中头球有三个,进入到了“刹不住车”的“疯魔”状态。而且头球的魔力与魅力堪称难度、力度、角度,三度高度合一。对于申花来说,如果卡希尔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如果登巴巴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尽可能快地融入到球队的战术打法,即使是莫雷诺还无法伤愈复出,那么仅仅凭借卡希尔与登巴巴这两员前英超球员的搅和,周中与北京国安的这场京沪对决,就会对御林军带来极大的威胁。上周末,北京国安以4-0的比分大胜杭州绿城,夺得11轮不败的同时,也斩获了3连胜。积分提升到39分的国安,不仅是连续第3轮领跑积分榜,对绿城再度打出4-0的比分更显意义:在经过91天长达12轮的漫长等待之后,费祖拉乌终于再次为国安打进一球。虽然对于一场4-0的大胜来说,这是属于锦上添花的一球,但对于费祖拉乌却弥足珍贵。本轮,从力帆加盟到国安的新援张池明,能否披挂上阵也京沪大战的一个看点。

  比赛时间:7月15日星期三 19:45

  电视转播: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

  视频转播:搜狐体育

   比赛地点:上海虹口体育场  

  天气: 多云,24℃~31℃,东南风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54897.shtml report 8541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本周中,考验甚至煎熬中超16支球队的一周三赛将燃起烽火。在国安、上港、恒大、鲁能齐头并进上演热辣争冠秀的重要关头,本周中争冠军团四强将分别与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