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京沪对决穗豫死磕 永昌欲破连平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6页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主场胜

  主要看点:斯科拉里欲替卡帅复仇 

  本场比赛,对于恒大将士来说,无疑是一场复仇之战。上半程首回合比赛中,恒大作客航海体育场,以令人郁闷的1-2输给了河南队。这也是本赛季恒大的唯一一次失利。但要想在主场实现复仇,并不容易。因为如今的河南队无论是综合实力,还是团队精神,都较比赛季初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战罢18轮,河南队排在第五,更具有说服力。

  在上周末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2-0击败最近3年的克星与苦主长春亚泰,而且是史上首次零封对手。尤其值得球迷欣慰的是,高拉特打破了六轮进球荒。而巴西国脚“暴力鸟”保利尼奥上周末替补首秀后,显示大将风范。周中,斯科拉里很有可能安排保利尼奥首发,两位巴西人能否很快形成默契配合,将是本场关注的焦点。要知道,暴力鸟作为斯帅的爱将,一旦与高拉特形成化学反应,那对于恒大的战斗力尤其是整体的攻防能力,无疑将是一个很大的提升。在斯科拉里入主恒大之后,恒大取得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进12球仅丢2球,有三场比赛零封对手,相对于卡纳瓦罗带队取得的11胜6平5负(其中,中超13场丢球数15个)的战绩更好一些,防守取得了明显改观正是不争的事实。本周中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斯科拉里带领恒大,能否替前任主帅卡纳瓦罗复仇,值得关注。

  比赛时间:7月15日 星期三 20:00

  电视转播: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深圳电视台体育健康

  视频转播:搜狐体育

   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场  

  天气:多云,27℃~35℃,无持续风向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54897.shtml report 8541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本周中,考验甚至煎熬中超16支球队的一周三赛将燃起烽火。在国安、上港、恒大、鲁能齐头并进上演热辣争冠秀的重要关头,本周中争冠军团四强将分别与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