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与高圆圆一起助力申冬奥健康接力跑 > 712助力申冬奥健康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民女神情系家乡 高圆圆无惧酷暑助力北京申奥

来源:搜狐体育

  7月12日上午9点,数千名跑步健身爱好者齐聚北京奥体中心熊猫广场,参加了由探路者携手鸟巢举办的“勇敢蜕变•一起跑吧”助力申冬奥健康接力跑启动仪式。探路者皮肤衣代言人高圆圆、冬奥冠军王濛以及探路者集团副总裁蒋中富、张成,出席启动仪式,与各路跑友一起勇敢挑战夏日酷暑,用行动助力北京申冬奥。

国民女神高圆圆、冬奥冠军王濛、探路者集团副总裁蒋中富(左一)、探路者集团副总裁张成(右一)共同启动活动
国民女神高圆圆、冬奥冠军王濛、探路者集团副总裁蒋中富(左一)、探路者集团副总裁张成(右一)共同启动活动
高圆圆、王濛交流对申奥的祝愿
高圆圆、王濛交流对申奥的祝愿
跑友代表与嘉宾合影留念
跑友代表与嘉宾合影留念

  活动当天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高圆圆的出席,而此次也是高圆圆身着运动套装出席活动的处女秀,女神的登场更是引来了无数粉丝的尖叫。虽然现场气温接近40度,但她仍旧穿着皮肤衣出席活动,这一点,高圆圆也有自己的考虑:“夏天紫外线比较强,有时候防晒不只是防晒黑,更重要的是防晒伤,如果不喜欢在身上涂很多东西的话,皮肤衣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仪式的互动环节上,高圆圆表示,作为一名北京女孩儿,她非常期盼北京能再次举办奥运会。“尽管天气很热,还是有这么多人来参加。而且,我想如果申奥成功,这对北京来说也是一次蜕变。”此外,一位跑友在冲过终点线时感叹道:“虽然天气酷热,但一路上看着印有女神画像的旗子,感觉这10公里跑得特别起劲。同时,也祝愿北京能够成功申奥!”

高圆圆带领跑友热身
高圆圆带领跑友热身

  作为北京人,高圆圆对这座城市有着深厚的感情。出席此次助力北京申奥活动甚至勾起了她儿时的回忆:“让我想起90年要举办亚运会的时候,在学校出板报,或者做其他事情的时候那份激动的心情。”然而激动之余,女神也不忘提醒大家注意身体健康,“现在大家工作压力都很大,运动变成了很奢侈的一件事情,会被排在其他事情之后,但就我而言,如果在某段时间坚持运动,颈椎的疼痛会减轻,甚至心情也会变好,希望自己能多做运动,让状态变得更好,也希望能把这种改变传递给更多人。”女神这么忙都已经运动起来了,大家还等什么?

  据悉,此次健康接力跑活动将会在北京、沈阳、哈尔滨、张家口四城市举行大型户外跑步活动,旨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向民众传递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探路者集团副总裁蒋中富在活动中说道:“作为民族户外品牌的探路者一直与奥运有缘,2008年荣幸成为奥运特许生产商;去年,我们曾携手鸟巢举办了欢乐冰雪季,为大众提供了一个亲自了解并参与冬奥项目的机会;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签约新的冰雪产品的代言人,将会开启更多的冰雪项目;2022年,探路者立志为中国再续奥运梦做出应有贡献。”

探路者集团副总裁蒋中富致辞
探路者集团副总裁蒋中富致辞
10公里长跑比赛
10公里长跑比赛
获奖选手合影
获奖选手合影

  长期以来,探路者一直是健康户外运动生活方式的推动者,鼓励大众积极参与户外运动。在体育产业大政方针的调整下,探路者顺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大力支持体育产业经济转型。本次活动在助力申冬奥的同时,也是在倡导跑步这种适合全民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未来探路者将以“跑步路线+产品套餐”的整体跑步运动产品解决方案的形式为用户提供全面服务。作为国内户外运动品牌的领导型企业,探路者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和中国体育事业的不断进步,支持冰雪运动在我国的发展,追求科技创新,为勇敢进取的人提供安全舒适的户外运动装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60613.shtml report 4696 7月12日上午9点,数千名跑步健身爱好者齐聚北京奥体中心熊猫广场,参加了由探路者携手鸟巢举办的“勇敢蜕变•一起跑吧”助力申冬奥健康接力跑启动仪式。探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