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为有球可踢回国安 御林军新援将替换费祖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张岩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 张岩)刚刚经历了高温下的一场大胜,国安将迎来艰苦的一周双赛。

  昨天,国安队在接近40℃的高温下进行了训练,全队今天上午飞赴上海,备战明晚与申花的中超联赛。

  此外,临近二次转会截止日,北京国安的转会传闻也越来越多,不光有旧将,还有新援。

  据媒体报道,国安旧将张稀哲的经纪人正在运作他回国安踢球的事宜,而在更换外援方面,25岁的巴西中锋克莱伯今天将抵京,与国安正式签约。

  高温照样苦练 国安上午出征

  当下的北京已经正式入伏,昨天,天气预报白天最高温度为40℃,气温攀升到入夏以来的最高值,不过国安将士们依然在中午11点准时出现在工体外场,头顶烈日进行了一堂训练课。

  足球场上找不到哪怕一点点的阴凉地带,但是球队的训练计划丝毫没有因为严重高温而有任何“手下留情”,教练组只是反复提醒队员们要及时补充水分,带到训练场的矿泉水也比平时要多了一些。

  队员表示,在这样的高温天气下训练,肯定比平时要更消耗体能,作为职业球员要可以应对各种天气等外部环境,只能自己在训练中合理分配体能、咬牙坚持。

  今天,京城的气温将有所回落,但是国安将士们却南下征战下一场中超比赛了。球队乘坐上午9点30分的航班飞赴上海,备战将于明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9轮客场同上海申花的比赛。

  新援首次合练 伤员正式归队

  昨天,是张池明加盟国安之后参加的首堂训练课,就在国安主场大胜杭州绿城的时候,张池明在工体看台上观看了新东家的比赛。

  26岁的张池明此前有“重庆C罗”之称,他的加盟,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宋博轩伤停、张呈栋可能即将留洋后国安队在边前卫位置上的人员紧张。

  昨天的训练场上,除了张池明这个新面孔外,一个久违的人也出现在工体外场,他就是因伤已经缺阵数月的张辛昕。在此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张辛昕在德国经历了手术以及术后康复,上周末他回到北京,并且于昨天开始正式归队训练。

  不过,张辛昕暂时还无法达到复出登场的程度,他表示自己当然是希望能够越快回到赛场越好,但是一切还需要看伤情的恢复,听从医生的建议。

  稀哲期盼回家 外援今天来京

  说完目前的人员调整,再说说或将发生的人员变动。

  近日,据《体坛周报》报道称,效力于德甲沃尔夫斯堡的前国安球员张稀哲已经证实,其经纪人正在帮助其运作回到国安踢球的事宜。

  目前正在参加德甲热身赛的张稀哲表示,转会事宜已经全部交给经纪人处理,自己并不知道详情。而他的要求十分简单,“我就是想踢球,其他都不是重要的。”

  此外,国安俱乐部从二次转会开启前就一直传闻要更换外援,如今终于有了眉目。在经过一番考察后,国安俱乐部将引进25岁的巴西中锋克莱伯,他目前效力于葡超豪门波尔图俱乐部。

  据悉,克莱伯今天就将抵达北京,进行最后的体检和签约。有可能替换刚刚在上轮联赛打破进球荒的费祖拉乌。

  文/记者 王帆 张岩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62773.shtml report 1534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张岩)刚刚经历了高温下的一场大胜,国安将迎来艰苦的一周双赛。昨天,国安队在接近40℃的高温下进行了训练,全队今天上午飞赴上海,备战明晚与申花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