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琦再入预测选秀乐透区 美媒期待甚高升至12位

来源:搜狐体育
周琦 

  北京时间7月14日,美国权威选秀网站DraftExpress公布了最新一期2016年NBA模拟选秀排名。在这次排名中,周琦排在第12位,进入了乐透区。在国际球员中,周琦排名第三。然而这并不是他第一次进入美媒视线。周琦曾在国际篮球峰会拿到过第10名,这也是他目前拿到的最高预测排名。

  出生于1996年的周琦现效力于新疆,身高2米17,司职中锋,上赛季出战31场,场均贡献14.1分7.2个篮板和3.3次盖帽。

  周琦能否成为下一位登陆NBA的中国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63815.shtml report 593 周琦北京时间7月14日,美国权威选秀网站DraftExpress公布了最新一期2016年NBA模拟选秀排名。在这次排名中,周琦排在第12位,进入了乐透区。在国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