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鹈鹕淘汰赛首战17号打响 贺天举调整状态盼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鹈鹕锁定前八 

    北京时间7月1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在今天早些时候,鹈鹕89-83力克篮网,夏季联赛取得了3连胜。接下来,鹈鹕将有3天的休息时间,来备战季后赛。而贺天举作为球队的一员,仍有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出场。

  由于目前来看,此次夏季联赛,取得3胜0负的球队已不可能达到8支,换句话说,鹈鹕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前8席位。因此按照赛程,在即将开打的季后赛中,他们将会在首日轮休。也就是说,鹈鹕要等到17号,才会迎来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而这3天的休息时间,对于贺天举来说无疑是相当宝贵的。因为小贺可以在此期间查缺补漏,并努力争取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再有好的发挥。

  过去4天里,鹈鹕连续打了三场比赛。而在三场球中,贺天举的贡献却呈现直线下滑趋势。首战,小贺打了12分钟,4投3中得到9分,效率相当惊人。但次战,他8次出手仅命中2球,得到4分3板1抢断1封盖。今天的比赛,贺天举数据继续缩水,他全场1投0中,仅凭借罚球得到2分。

  尽管在投射方面,贺天举手感不错,但是在其他技术环节,小贺与NBA球员却有着不小的差距。尤其在防守端,其缺陷更是暴露的相当明显。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鹈鹕管理层和教练组,对于贺天举近期训练和比赛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因此,可以预见的是,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小贺很可能还会获得出场机会。(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64269.shtml report 1126 鹈鹕锁定前八北京时间7月1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在今天早些时候,鹈鹕89-83力克篮网,夏季联赛取得了3连胜。接下来,鹈鹕将有3天的休息时间,来备战季后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