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重演温网夺冠吃草一幕 坦言儿时即想夺温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德:草是全天然有机的
小德:草是全天然有机的

  本报讯 在温布尔登收官之战中,3:1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连续两年在决赛中击败费德勒夺冠。这是小德职业生涯的第三座温网冠军、第九座大满贯冠军,温网决赛的胜利也让塞尔维亚人职业生涯大满贯胜场数达到了200场,现役球员中仅次于费德勒一人。小德用四盘的激战完美诠释世界第一的内涵。

  夺冠后,非常激动的德约科维奇再次上演了去年吃草的一幕,“我确定这是无麸质的,这不是经过加工的,是完全有机和全天然的,我可以吃的。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就梦想着拿下温网,所以我一直想在庆祝夺冠时这样做,我希望人们不会因此而感到困扰。”

  有过失利也有过成功,小德在这些比赛中领悟到了很多,“我为我运动生涯到目前为止所取得的成功非常激动和自豪。还有许多大满贯决赛我觉得我可以拿下,但一切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我会试着从各种经验中学到东西,特别是失败,我会继续努力前进的。”

  记者 张璐璐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66864.shtml report 790 小德:草是全天然有机的本报讯在温布尔登收官之战中,3:1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连续两年在决赛中击败费德勒夺冠。这是小德职业生涯的第三座温网冠军、第九座大满贯冠军,温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