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追梦圣保罗•鲁能杯少儿足球邀请赛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7月14日,由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主办的2015年“追梦圣保罗•鲁能杯”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在潍坊鲁能足校开赛。比赛分为2003—2004、2005—2006、2007—2008三个年龄组。共有来自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江西、江苏、四川、重庆、安徽、河南、陕西、山西、新疆、河北、北京、山东等16个省市自治区的68个参赛单位近2000名运动员报名比赛。

  这是鲁能足校自2001年开始举办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以来,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

  提供高质量的比赛交流平台,助力校园足球

  随着校园足球上升为国家战略,校园足球的发展进入快车道。本届邀请赛,报名参赛总人数达到了1950人的历史新高。这些来自与全国各地的足球小队员将汇集在鲁能足校,在如火的七月追寻着自己的足球梦。本次邀请赛,将为参赛的足球少年们提供一个高质量的比赛和交流平台。赛场之外,来自全国各地的教练员、队员、家长们在比赛之余也会产生诸多交流,就足球专业问题和孩子的成长问题相互沟通和交换意见。所以说,本次少儿足球邀请赛,不仅仅是枯燥的你输我赢的比赛,而是一场全国足球少年们之间的交流盛宴和朋友聚会。

  比赛结束后,学校将组织举办第二期校外人才输送基地教练员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教练员除了接受理论培训,还将现场观摩2015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

  未来球星的摇篮,机会就在你身边

  自从2001年学校创办该项赛事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4届。目前,比赛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国模最大、水平最高,参与范围最广的品牌少儿足球赛事。在这个舞台上,汇集了多方的专业教练员与专业球探,仔细的观察着小队员们每一刻的精彩表现。在该项赛事中,刘洋、王炯、成源、武浩然等队员进入到鲁能一线队、参加过中超联赛和中超预备队比赛。周煜辰、陈灏等入选过中国国青队。从该项邀请赛走出的刘长奇、张啸天、胡焜等球员,曾帮助球队夺得全国U15全部6项比赛冠军,并成功卫冕“耐克杯”中国区总决赛冠军,他们也代表鲁能青训优秀球员在巴西留学,有着精彩的表现。

  如何将孩子纳入鲁能青训体系

  参加本次少儿邀请赛的队伍,长沙德馨园小学、新疆伊宁市第十二小学、青岛城阳区流亭小学、济南纬二路小学都是学校校外人才输送基地的球队。如何通过比赛,发现、引进好的苗子充实学校梯队力量,也是本次邀请赛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此,学校成立了以执行总教练巴雷西为组长的选材小组,每天对比赛进行观察,汇总比赛数据,考察队员表现,选拔符合学校要求的队员。

  少儿足球邀请赛只是学校选拔队员的一个形式。下一步,伴随着鲁能泰山城市足球学校在全省的推广,学校在苗子队员的选拔上将具有更宽广的平台和更大的灵活性。校外人才输送基地和城市足球学校,将使学校的人才选拔做到点面结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72517.shtml report 1237 7月14日,由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主办的2015年“追梦圣保罗•鲁能杯”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在潍坊鲁能足校开赛。比赛分为2003—2004、2005—2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