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土豪华夏幸福签李铁 欲学恒大崛起先挖恒大之人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14日下午中甲河北华夏幸福队宣布前恒大助教李铁加盟,出任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体育总监,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而就在昨天,华夏幸福队刚刚签下了原广州恒大队技术分析师刘智宇,不知不觉间恒大团队成员成了众多球队特别是新晋土豪青睐的对象。

  

  河北华夏幸福队目前排名中甲第四,球队主教练是前鲁能主帅安蒂奇,就在前不久他们还签下了全北锋霸埃杜,大牌教练+大牌外援,华夏幸福的前进轨迹和当初的恒大有很大的相似性。

  

  原恒大技术分析师刘智宇(中)

  作为中超时代最成功的球队,广州恒大已经成为一种模式,众人在探讨恒大成功模式时认为除了恒大不差钱的原因之外还有恒大职业化的管理,包括从教练组的配置到球队医疗后勤的保障等都走在中超前列。之前上海上港签下了广州恒大原队医科蒂就是看中了他在恒大时期对恒大球员伤病治疗的良好表现,而华夏幸福签下恒大的李铁和刘智宇相信也是希望他们能给球队学习恒大模式时提供更多经验借鉴。

  

  前恒大队医科蒂

  如今身处中甲的华夏幸福号称市值过千亿,比恒大还有钱,毫无疑问复制当初恒大从中甲一路到亚冠冠军的奇迹也会是他们的目标,在不差钱引进大牌外援和教练持续补充内援的前提下,他们也需要学习恒大成功的球队管理经验,而最直接的办法无疑是直接签下在恒大有过工作经历的前恒大队成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76809.shtml report 961 北京时间7月14日下午中甲河北华夏幸福队宣布前恒大助教李铁加盟,出任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体育总监,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而就在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