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洛:莫雷诺伤愈曹赟定缺席 登巴巴体能不咋地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7月14日上海报道)本周中超一周双赛,明晚申花将在主场迎战老对手北京国安。今天晚上7点,申花队赛前发布会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主教练吉洛和高迪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的比赛,吉洛表示:“一周双赛的节奏强度很大,打了比赛的队员以恢复为主,替补队员稍微加练一点,别的备战没有什么特别。近期赛事密集,我们的势头不差,希望明天继续保持下去。”

  谈到对手,吉洛表示:“人员结构方面国安肯定在我们之上,但是足球比赛任何可能都有,我们也会竭尽所能,希望能够达到一些奇迹效果。”

  目前国安失球10个,联赛最少,谈到如何突破国安队的防守,吉洛表示:“北京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很出色,这也是他们排在榜首的原因,对于我们来说,关键是实现球队的攻守平衡,单纯防守或者单纯进攻,都很难达到好的效果。”

  有记者问及曹赟定和莫雷诺的伤势,吉洛表示:“曹赟定的伤还没有完全恢复,明天不在我们的18人名单当中,莫雷诺伤势有所恢复,已经参加了全队的合练,明天怎么安排,还要进一步的考虑。”

  另外,谈到登巴巴的体能情况,吉洛表示,他“不可能一夜之间有质的飞跃。我们不可能有更多的体能训练安排给他,只能说他的体能跟三天前差不多。”

  虹口足球场本场比赛之前刚刚承办了苏打绿的演唱会,草皮质量也大受影响。对此吉洛表示,草皮受损无疑将会让比赛质量大打折扣。“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需要外部环境做保证。好的场地对于双方的发挥,都将会有所提升,但很遗憾,场地是这样,我们也不可能有更多的抱怨。”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13&paper.cmsUrl= report 819 (搜狐体育裴力7月14日上海报道)本周中超一周双赛,明晚申花将在主场迎战老对手北京国安。今天晚上7点,申花队赛前发布会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主教练吉洛和高迪一起出席
(责任编辑:张雷) 原标题:吉洛:莫雷诺伤愈曹赟定缺席 登巴巴体能不咋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