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新赛季赛程:巴萨首战强敌 11月客战对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2015-16赛季的西甲赛程公布,首轮比赛将在8月23日进行,5月15日进行第38轮暨收官战。两回合西班牙超级杯比赛将在8月14日和8月17日进行,巴萨将同毕尔巴鄂竞技争夺冠军。西班牙国王杯比赛将在5月21日进行。

  巴萨开局就遭遇“迷你”魔鬼赛程,西甲冠军在首轮的对手是毕尔巴鄂竞技,后者将坐拥主场,而有意思的是,在西甲首轮开打前,巴萨将在西班牙超级杯同毕尔巴鄂竞技先进行两场缠斗,因此,新赛季的前三场比赛,巴萨都是对阵巴斯克雄狮,对方的作风一直非常硬朗,他们将是巴萨新赛季的首个考验。

  皇马在西甲首轮的对手是希洪竞技,虽然银河战舰客场作战,但是他们拿下对手的机会非常大,贝尼特斯有望率队迎来开门红。上个赛季排名第3的马竞在首轮同样客场作战,床单军团的对手是升班马拉斯帕尔马斯。

  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在联赛第12轮进行,比赛时间是11月8日,皇马将坐镇伯纳乌球场对阵巴萨,而次回合国家德比将在4月3日进行,巴萨在诺坎普球场对垒皇马,这两场比赛也是整个赛季的最焦点碰撞。首回合马德里德比将在10月4日进行,马竞先在卡尔隆德球场对阵皇马,次回合马德里德比则在2月28日进行,皇马在伯纳乌球场对阵同城死敌。

  (黑曼巴)

  附西甲新赛季首轮赛程:

  毕尔巴鄂竞技VS巴塞罗那

  马拉加 VS塞维利亚

  莱万特VS维戈塞尔塔

  希洪竞技VS皇家马德里

  巴列卡诺VS瓦伦西亚

  西班牙人VS赫塔菲

  拉科鲁尼亚VS皇家社会

  格拉纳达VS埃瓦尔

  皇家贝蒂斯VS比利亚雷亚尔

  马德里竞技VS拉斯帕尔玛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83375.shtml report 1579  2015-16赛季的西甲赛程公布,首轮比赛将在8月23日进行,5月15日进行第38轮暨收官战。两回合西班牙超级杯比赛将在8月14日和8月17日进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