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曝巴西前锋闪电转投富力 周四前或完成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据日本川崎足球记者竹中玲央奈披露,川崎前锋外援雷纳托或将闪电转投中超的广州富力俱乐部。当地时间本周一,球员经纪人已告知川崎俱乐部中国足协转会窗将在周四关闭,因此,要尽快敲定转会事宜。

  当地时间周二晚,驻川崎的足球记者竹中玲央奈公开披露,川崎前锋的巴西外援雷纳托即将转投广州富力:刚收到一条令人或许会感到惊讶的消息,川崎前锋球员雷纳托即将离队,而他奔赴的,将是中超的广州富力俱乐部。

  据悉,雷纳托的经纪人已于本周一,与川崎前锋俱乐部正式就转会进行了协商。由于中国足协的转会窗口将于本周四关系,因此,其经纪人督促川崎俱乐部尽快完成转会。在昨天下午训练前,经纪人向雷纳托告之了相关的信息,随后,球员向俱乐部高层表示,希望去中国踢球。

  对于雷纳托转会富力一事,川崎前锋强化部长庄司春男如是回应道,“对于俱乐部来说,雷纳托是很重要的球员,俱乐部希望能留下他,而他此前也表达了打满整个赛季的愿望。不过,我们会尊重球员的意愿。”目前,转会仍在谈判中,不过考虑到球员转会意愿强烈,这笔转会应该会赶在周四前完成,据悉,富力此番将为雷纳托支付全额的解约金。

  今年26岁的雷纳托出生于巴西的卡多索,作为一名小个子球员,他多司职左边锋或前腰。2007年,其在巴西的科里蒂巴俱乐部开始职业生涯,随后被相继租借至戈亚斯竞技、黑桥等俱乐部。2012-13赛季,雷纳托被租借至川崎前锋俱乐部,一个赛季后,他被球队正式买断。

  此前,雷纳托曾在亚冠赛场上与中国球会有过交手纪录。2014赛季亚冠小组赛,川崎前锋与贵州人和分在同一小组。小组赛首轮,雷纳托利用一脚直接任意球叩门得手,助川崎主场1球小胜。本赛季至今,其已在17场比赛中打入9球,是球队最为依仗的进攻利器。(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86836.shtml report 1307 据日本川崎足球记者竹中玲央奈披露,川崎前锋外援雷纳托或将闪电转投中超的广州富力俱乐部。当地时间本周一,球员经纪人已告知川崎俱乐部中国足协转会窗将在周四关闭,因此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