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张稀哲回国安不乐观 不排除有球队在捣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7月14日,《天天体育》栏目关注张稀哲回归国安事件进展,嘉宾刘晶捷承认国安引进张稀哲不乐观,南方则从技战术方面谈到张稀哲回归的好处。

  刘晶捷表示不排除有球队在破坏张稀哲回归国安的进程,“可能不少认为张稀哲有威胁的俱乐部,听说他回来很害怕,张稀哲的能力不差于一名外援。想要捣乱很容易,他们可以给沃尔夫斯堡队发一份传真,拖延张稀哲的转会进程。一旦转会窗一关,那么国安便没有办法了。从这几天的情况来看,张稀哲的转会不乐观,虽然俱乐部一直在努力,但这个事却变得比较悲观了。”

  南方则从技战术方面,谈到张稀哲回归带来的好处,“单纯从特点来说,张稀哲不在他的正常体系之内。如果张稀哲回来,那么对国安则是一个不错的补充。曼萨诺对两个边路要求很高,张稀哲可以更多的内切,他和巴塔拉、德扬之间的配合也不存在问题很来电。边路可以交给边后卫插上,丰富国安的战术打法。”(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87504.shtml report 3317 视频-“留洋独苗”归乡心切张稀哲或将回归国安-->北京时间7月14日,《天天体育》栏目关注张稀哲回归国安事件进展,嘉宾刘晶捷承认国安引进张稀哲不乐观,南方则从技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