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克莱伯非国安引援首选 曾考虑德扬费祖都换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7月14日,《天天体育》栏目畅谈国安绯闻新援克莱伯及国安引援台前幕后消息。嘉宾刘晶捷和南方连爆猛料。

  据刘晶捷透露,克莱伯只是国安队的后手,“这是转会窗口关闭前,国安队的后手。原本国安准备引进利马,但发现搞不定,本菲卡队也不热衷于同国安谈判。克莱伯的转会同之前期待的有差距,之前都说要引进千万欧元级别的外援。《转会市场》给克莱伯标价为200万欧元,但国安却花了500万欧元买来。”南方介绍了克莱伯的情况,“他属于年少成名,但发展却并不如之前的预期。”

  刘晶捷透露国安曾想换两名外援,“之前的一段时间,费祖拉乌和德扬都不进球,都想换掉过。原来准备签一个比费祖强的,现在签约克莱伯,只能理解为战术作用大于费祖。克莱伯加盟国安以后,怎么也得需要半个月的调整,打申花是赶不上了。”

  南方称克莱伯的闪光需要下赛季,“克莱伯的身高符合曼萨诺的战术体系,如果他下半年的发挥出色,那么或在下赛季迎来闪光。现在德扬的岁数已经不小了,下个赛季还能保持多少战斗力也是个未知数。”刘晶捷则表示克莱伯是个不错的战术支点,“国安接下来主场打强队客场打弱队,都要进行攻坚战,有这么一个战术支点是好事。”

  刘晶捷谈到费祖拉乌的去处,“如果费祖拉乌对申花有高光表现,新援体检未过关,那他还是有机会的。费祖不用着急走,他可以先放在预备队注册,不过他最终归属地应该还是瑞超。”

  刘晶捷谈到中超买外援不容易,“国安之前很有雄心,尤其是亚冠被全北淘汰时。那个阶段的五场比赛里,外援只有巴塔拉进球,那时候德扬和费祖拉乌的位置都很危险。但在转会市场开启后,我们发现水太深。我们看重的球员,西亚和土耳其也会抢。克莱伯和登巴巴来到中超,标价机会加一倍。7月中旬很多球员都去试水转会市场,尤其是西亚转会窗口9月份关闭的情况下。国安想要争法甲银靴吉尼亚克,但对他有意的俱乐部超过100家,最终他400万美元的签字费去了墨西哥。凡是来中国的外援,转会费和工资都会乘以2。范佩西和纳尼这样的球员,400万欧元去土耳其也就差不多了。”

  刘晶捷随后谈到了穆里奇和哈默德的转会话题,“俱乐部高层提到过穆里奇和哈默德,但传来传去也是更高层领导的一厢情愿。穆里奇说过我不想回到中国的话,俱乐部和他们也没有实质性的接触。哈默德有过实质性的接触,但最终被否决掉。”(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87669.shtml report 1554 北京时间7月14日,《天天体育》栏目畅谈国安绯闻新援克莱伯及国安引援台前幕后消息。嘉宾刘晶捷和南方连爆猛料。据刘晶捷透露,克莱伯只是国安队的后手,“这是转会窗口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