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黑与波兰球迷冲突 20多人受伤5辆警车遭毁坏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萨拉热窝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韩建军)波黑警方14日说,波黑球迷和波兰球迷当天发生激烈冲突,造成20多人受伤,其中3名波黑球迷重伤。

  波黑萨拉热窝足球俱乐部定于14日晚在欧冠资格赛一场比赛中主场迎战波兰波兹南莱希足球俱乐部,大约几十名波兰球迷13日晚抵达萨拉热窝。警方介绍,双方球迷14日凌晨相互追打,并与闻讯赶到的警察发生激烈冲突。

  萨拉热窝一家医院收治了11名波黑球迷和7名波兰球迷,其中3名波黑球迷头部重伤,需要接受进一步治疗。

  警方一名发言人说,冲突持续了几个小时,7名警察轻伤,5辆警车遭毁坏,附近一些餐馆和咖啡馆遭到损坏。警方拘捕了一名波黑球迷。

  比赛将在市中心一所体育场举行,警方目前已经增派警力,防止比赛中再次发生冲突。萨拉热窝足球俱乐部是波黑知名俱乐部,多次赢得联赛冠军,拥趸众多。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89068.shtml report 861 新华社萨拉热窝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韩建军)波黑警方14日说,波黑球迷和波兰球迷当天发生激烈冲突,造成20多人受伤,其中3名波黑球迷重伤。波黑萨拉热窝足球俱乐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