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身价榜:张琳芃本土最高 郜林第2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这个夏天,中超开始了新一轮的烧钱热潮,登巴巴、保利尼奥、吉安等一批球星先后来到中国,这对于打破过往几个赛季恒大一家独霸的局面必定会带来一定的冲击,恒大、国安、鲁能、上港四强争霸的格局也在慢慢形成。

  有人说,即使各队开始疯狂砸钱,但恒大中超霸主的地位依然不可撼动,除了前几个赛累积下来的底蕴,恒大无论是外援还是国内球员,在中超赛场都是数一数二的。先把实力放一边,单论身价,就足以说明一些问题。

  

  恒大阵中目前身价最高的当属新援保利尼奥,预估身价达到了1056万英镑,他也是恒大所有球员中唯一一个身价超过千万英镑的。其他几名外援,阿兰的预估身价为352万英镑,埃神为484万英镑,高拉特为968万英镑,已经确认离队的雷内预估身价为114万英镑,韩国外援金英权的预估身价为106万英镑。

  

  国内球员方面,张琳芃的身价最高,为88万英镑,换算成欧元是124万欧元,之前国米求购张琳芃时恒大开出了800万欧元的要价,现在看来,的确是荒谬可笑。

  

  其他球员方面,曾诚39.6万英镑、梅方37.4万英镑、冯潇霆46.2万英镑、荣昊24.2万英镑、廖力生28.6万英镑、张佳琪26.4万英镑、郑智44万英镑、王上源13.2万英镑、黄博文39.6万英镑、刘健33万英镑、于汉超52.8万英镑、赵旭日26.4万英镑、邹正11万英镑、郑龙17.6万英镑、郜林70.4万英镑、董学升19.8万英镑。可以发现,郜林的身价超过70万英镑为国内球员第二高,于汉超则是国内球员身价第三高的。

  

  放眼整个中超,身价过千万英镑的,除了保利尼奥还有一人,他就是申花外援登巴巴,预估身价达到了1012万英镑,其他几名有实力外援,阿洛伊西奥176万英镑、巴塔拉326万英镑、德扬88万英镑、塔尔德利440万英镑、卡希尔88万英镑、孔卡308万英镑、西索科176万英镑,而刚刚加盟上港的吉安预估身价则是315万英镑。

  孙可的预估身价为79.2万英镑、王大雷74.8万英镑、武磊83.6万英镑、于大宝44万英镑、于海52.8万英镑,综上这些数据,不难发现张琳芃无论是在恒大还是在整个中超赛场,他的身价都是国内球员最高的,而唯一可与其相提并论的张稀哲,目前在沃尔夫斯堡坐着冷板凳。

  (责任编辑:UX042)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802608.shtml report 1497 这个夏天,中超开始了新一轮的烧钱热潮,登巴巴、保利尼奥、吉安等一批球星先后来到中国,这对于打破过往几个赛季恒大一家独霸的局面必定会带来一定的冲击,恒大、国安、鲁
最后修改于2015-07-15 07:22:24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