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魔咒?苟富贵就相忘! 德国众球星亦如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转会皇马后,赫迪拉尽管步入豪门,但日子并不好过,无论是在穆里尼奥手下还是安切洛蒂手下,德国球星一直都是球队的边缘球员,职业生涯跌入低谷,去年年初受伤,险些让他无缘出战世界杯。好在赫迪拉是德国主帅勒夫的嫡系,最终受着伤跟着德意志战车来到巴西,令人惊讶的是,德国在决赛中通过加时赛1-0击败阿根廷夺得大力神杯,史上第四次加冕世界杯冠军。在俱乐部不如意的赫迪拉跟着沾光,毕竟世界杯冠军奖牌不是谁都拥有的,这或许是他过去几年间,唯一值得开心的事儿。

  除了世界杯夺冠,在马德里不如意的几年里,能够给他安慰的恐怕只有未婚妻莉娜,这位18岁就加冕德国超模大赛冠军的美女2011年与赫迪拉恋爱,也正是德国球星处于职业生涯低谷期,他在皇马坐了一年冷板凳后,职场失意的他在情场上有了收获,可以说是爱情在赫迪拉的几年伯纳乌生涯举足轻重,莉娜的爱让他忘掉了在皇马的不快,两者的感情因赫迪拉的事业不顺快速升温,于是双方在2012年订婚,那时,所有人认为这对爱情眷侣将步入婚姻殿堂,遗憾的是,三年后的今天劳燕分飞。

  尽管赫迪拉和莉娜没有公布分手理由,但德国媒体均认为,在去年世界杯夺冠后,两人关系开始恶化,即使两人曾一起举起大力神杯。与赫迪拉一样的还有博阿滕、施魏因施泰格、厄齐尔、诺伊尔以及齐勒等五名世界杯冠军功臣,他们也与自己的女友相继分手,其中厄齐尔是在世界杯冠军后的庆祝时被他的女友卡普利希托发现劈腿,拉开了德国球星分手潮的序幕。按照德国媒体的说法,由于在德意志战车夺得巴西世界杯后的一年时间里,六名球员在感情上遭遇变故,因而被称之为“世界杯分手魔咒”。

  不过,与其说魔咒,不如说球员们功名成就后寻找新的刺激,在越来越商业化的足球界里,球员们不仅拿着普通人数百倍乃至数千倍的薪水,而且还面临着各种诱惑,尤其是在职业生涯遇到低谷或高潮时,他们的爱情总会发生这样或那样的变故,然后爆出他们身边又有新的美女,这样的例子数不胜举,最轰动的当属贝克汉姆,从曼联转会皇马后与丽贝卡的偷情一度使得他与维多利亚走到离婚边缘,庆幸的是,贝克汉姆最终挽救了爱情,特里和鲁尼亦是如此,但阿什利-科尔和阿圭罗他们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作为世界足坛有名的花花公子C罗,换女友如换衣服,即使与名模伊莲娜恋爱,最终也没有逃过分手的命运,要知道C罗分手之时,他正处于职业生涯又一个巅峰期,拿到了2014年FIFA金球奖!当然,德国球星们选择分手的理由各不相同,在世界足坛圈里,最常见的是厄齐尔和施魏因斯泰格这样的,都是在分手前后找到新欢。或许不能用“苟富贵就相忘”来形容这些分手的情侣们,但这群富翁们在达到职业巅峰时,确实需要新的刺激,就这样,爱情就变成了牺牲品,当然也有特例,譬如忠于爱情的克洛泽。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634058.shtml report 1603 转会皇马后,赫迪拉尽管步入豪门,但日子并不好过,无论是在穆里尼奥手下还是安切洛蒂手下,德国球星一直都是球队的边缘球员,职业生涯跌入低谷,去年年初受伤,险些让他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