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炮轰皇马不尊重卡西:有些人曾恶意攻击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离开了效力25年的皇马,卡西利亚斯的下一站是葡超豪门波尔图。然而卡西利亚斯并非想离开这家生养自己的俱乐部,诸多原因造成了皇马队长被扫地出门。卡西曾表示,自己希望踢到40岁,并在皇马退役。然而现实是残酷的,卡西泪洒发布会的一幕也让无数皇马球迷唏嘘。

  作为卡西利亚斯的国家队好友,哈维对皇马队长的遭遇非常不满,他直言卡西遭到了不公平的待遇,俱乐部对于他表现得不够尊重,“我们两个人是在1997年的埃及U17世界杯相识的,从那时起他就从未改变过,他一直是一个好人,这就是为什么如今的离开,让他感到异常苦涩的原因。”

  “在最近这些年,我看到伊戈尔不像以前那样享受足球了,他越来越感到痛苦,这一点我认为所有西班牙的球迷都能够感觉得到。老将不应该被这样对待,这样是对他曾经所立下功劳的一种不尊重,即便他如今有一些瑕疵。并且我认为,有些时候针对于伊戈尔的批评,还带着恶意的抹黑。”

  哈维还将卡西同布冯做对比,他认为意大利人就算如今已经37岁,但仍然享受着足球带给他的快乐,“我一直都在关注着伊戈尔,我感觉他现在总是带着巨大的压力踢球,就好像他需要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要为自己正名一样,他再也没有了以往的开心和欢乐。现在,他加盟了波尔图,我非常确信他会成为那里的英雄,在那里他会得到更多的鼓励和尊重。”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799379.shtml report 1417 离开了效力25年的皇马,卡西利亚斯的下一站是葡超豪门波尔图。然而卡西利亚斯并非想离开这家生养自己的俱乐部,诸多原因造成了皇马队长被扫地出门。卡西曾表示,自己希望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