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拒皇马强留德赫亚 巴黎4300万购天使达协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4300万镑出售迪马利亚达协议 


  随着卡西利亚斯转会至波尔图,皇马加快了收购德赫亚的脚步,但收效甚微,曼联CEO埃德伍德沃德甚至开始敲诈银河战舰,给出的回应是,“纳瓦斯+拉莫斯换德赫亚。”皇马自然无法接受2换1的选择,当然他们也不会接受出2500万英镑的价格去收购仅剩一年合同的德赫亚,按照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说法,曼联与皇马就德赫亚的转会已经谈崩,CEO埃德伍德沃德不会接受德赫亚以低价离开老特拉福德,将强留西班牙门神一个赛季,宁愿德赫亚明夏变成自由球员,进而免费加盟皇马。

  英国媒体《每日星报》还表示,德赫亚已经跟随曼联前往南美参加季前巡回赛,这已经说明俱乐部高层有强行留下西班牙门神的心。与此同时,该报指出,由于德赫亚的留队,替补守门员巴尔德斯可能离开老特拉福德,前巴塞罗那主力守门员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考虑接受其他球会邀请,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有意邀请他的球会竟然他的前东家巴塞罗那的世仇——皇马,不知巴尔德斯会不会接受皇马的邀约。

  关于迪玛利亚的转会,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已经达成协议,阿根廷巨星的转会费为4300万英镑,而且巴黎圣日耳曼已与迪玛利亚就球员个人条款开启谈判,双方很有可能在20万英镑周薪的数字上达成一致。现年27岁的迪玛利亚去年夏天从皇马转会至曼联,转会费高达5970万英镑,打破了英伦足坛买入球员转会记录。过去一个赛季,迪玛利亚在曼联高开低走,各项赛事出场32次,攻入4球助攻12次,表现远低于预期,甚至被各大媒体评为2014/15赛季十大失败引援之一。

  为了能够获得重生,迪玛利亚考虑离开老特拉福德,巴黎圣日耳曼是对他最感兴趣的球队,去年就有意签下他,但由于欧洲财政公平规则限制,最终无缘牵手。而今,巴黎圣日耳曼的财政限制禁令被解除,法甲土豪进而再度求购迪玛利亚,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这桩交易会涉及卡瓦尼的转会,曼联为了填补范佩西离去的位置,盯上了乌拉圭国脚。目前,迪玛利亚刚为阿根廷踢完美洲杯,遗憾的是,探戈军团在美洲杯决赛中点球大战负于智利,而且迪玛利亚还在决赛中受伤,将缺席赛季开局。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799958.shtml report 1711 曼联4300万镑出售迪马利亚达协议 随着卡西利亚斯转会至波尔图,皇马加快了收购德赫亚的脚步,但收效甚微,曼联CEO埃德伍德沃德甚至开始敲诈银河战舰,给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