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快船将裁哈德森 最强外援有望回CBA续约辽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洛杉矶时报》记者本-博尔奇在推特上曝料称,他听说快船队极有可能会在莱斯特-哈德森的合同变成保障合同之前把他裁掉。这也就意味着,不出意外的话,哈基石下赛季将重返CBA辽宁队。

  上赛季CBA联赛打完后,哈德森在3月底与快船队签下一份为期10天的短约。而在4月12日,哈德森与快船队签下一份1+1合同,其中下赛季价值101.5万美元的合同不具有保障。

  合同列明,这份非保障合同将在本周四转为全额保障。博尔奇写道,“快船队基本确定将裁掉哈德森,球队有可能签下次轮新秀布兰登-道森。”

  对哈德森来说,即将被快船队裁掉并不是一个坏消息。根据此前的报道,哈德森已经做好了重回中国打球的准备。

  据悉,辽宁队已经向中国篮协报备,他们对哈德森使用优先续约条款。也就是说,下赛季如果哈德森想重回CBA打球,只能是辽宁队。另一方面,辽宁队向哈德森开出了一份税后年薪达到22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辽宁队总经理严晓明在早些时候表示,球队对续约哈德森非常乐观。而哈德森会在近期前来拉斯维加斯,与辽宁队商讨续约的具体事宜。

  现年30岁的哈德森上赛季一共为快船队打了5场常规赛,场均交出3.6分1.6篮板1.0助攻1.2抢断的数据;此外打了7场季后赛,场均有2.0分1.0助攻入账。

  14-15赛季,哈德森带领辽宁队打进CBA总决赛。在所打的50场比赛中,场均出场41.0分钟贡献31.2分7.7篮板6.9助攻3.1抢断。值得一提的是,过去2年CBA常规赛外援MVP都是哈德森。(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00610.shtml report 721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洛杉矶时报》记者本-博尔奇在推特上曝料称,他听说快船队极有可能会在莱斯特-哈德森的合同变成保障合同之前把他裁掉。这也就意味着,不出意外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