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追逐劳森传闻再起 休城想如愿面临两大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泰-劳森 

  北京时间7月15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消息称,掘金交易主控泰-劳森的愿望正在增强。而包括火箭在内的多支队伍,都有可能成为他的潜在下家。

  就在今天早些时候,劳森因为酒驾在洛杉矶被捕,要知道,这已是他半年内第二次发生类似事件了。而此事,也给掘金交易劳森,提供了一个再合适不过的理由。

  另外,最近几天,穆迪埃在夏季联赛有着颇为抢镜的表现。从长远重建和阵容年轻化的角度来看,交易走劳森,扶正穆迪埃,也很可能符合掘金高层的构想。

  其实,目前在市场上,对劳森感兴趣的球队有不少,火箭就是其中之一。尽管在不久前,他们刚刚与主控贝弗利完成续约。但作为1号位球员,贝弗利不善组织,因此在休城的后场,他们依旧缺少出色的控球手来为哈登减压。

  论能力,泰-劳森完全撑得起火箭的后场。他犀利的突击,是很多防守者的噩梦,而在组织进攻方面,他也有着自己的一套。上赛季在掘金,劳森场均可以贡献9.6次助攻,如此出众的能力,显然让火箭垂涎。

  不过,火箭用哪些球员去换劳森,目前还是个颇为头痛的问题。考虑到掘金控卫1240万美金的年薪,休城最匹配、也最有吸引力的筹码,恐怕就是阿里扎了。但是要知道,过去一个赛季,铁扎在火箭外线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也因此休城高层对他难以放手。

  当然,火箭如果真的想抢劳森,他们必须尽快做出决定了。因为在市场上,还有两支队伍,对劳森虎视眈眈,他们分别是76人和篮网。众所周知,费城方面目前急需一位出色的控卫,来激活队中其他位置的年轻战将;而篮网在买断德隆-威廉姆斯之后,也迫切想要寻找一位替代者。(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07762.shtml report 1292 泰-劳森北京时间7月15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消息称,掘金交易主控泰-劳森的愿望正在增强。而包括火箭在内的多支队伍,都有可能成为他的潜在下家。就在今天早些时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